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迷失》获金球最佳剧情电视剧奖 群星集体加薪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4日00:15 北京娱乐信报
《迷失》获金球最佳剧情电视剧奖群星集体加薪
《迷失》全家福

  信报讯 美国热门电视剧《迷失》(Lost)成员近日双喜临门,在金球奖上获得最佳剧情类电视剧奖之后,制片方提出了全体演员加薪续约的方案。

  《迷失》讲述一架飞机在小岛上失事,幸存者们既合作求生又各藏秘密的故事。该剧是美国电视史上成本最高、演员阵容最庞大的一部电视剧,剧中光是主要演员就有十个,而此前他们的合同大约是每人每集两万到四万美元。

  现在电视剧收视率高居不下,又连续拿下艾美奖和金球奖,制片方试金石电视制作公司自然要不惜血本留住原班人马,提出了每人每集八万美元的高薪。而戏份最重的核心人物马修·福克斯每集至少比别人高出25000美元。而这次加薪之后,《迷失》的十个主角会跟ABC电视台另一部热门电视剧《绝望的主妇》四位主角的薪水基本持平。

  薪水翻倍,这些本来都是无名小卒的电视演员们应该会很高兴地接受,但万一如果有人拒绝,试金石公司很可能就会“痛下杀手”。据知情人透露,《迷失》的荒岛上本就危机四伏,试金石公司并不介意让主要角色死掉一两个。而他们这次提供的合同中,也没有保证任何人演出的集数。

  《迷失》是2004年开播的新剧集,创造了全新的思路,也在商业和评论两方面获得大丰收,还是去年第二畅销的电视剧DVD,它的第一季套装卖出了超过100万套,另被

苹果iPOD的用户付费下载了150万次,是
迪士尼
(ABC电视台和试金石公司的母公司)和苹果电视付费下载实验成功的最大功臣。孙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3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