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传安妮斯顿向男友逼婚 携手老友上演“六人行”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4日15:52 中国新闻网
传安妮斯顿向男友逼婚携手老友上演“六人行”
詹妮弗·安妮斯顿

  中新网1月24日电 失婚的好莱坞女星詹妮弗·安妮斯顿最近的曝光率远远少于前夫布拉德·皮特,在大肚茱莉怀着前夫的龙种四处曝光,成为媒体的焦点时,安妮斯顿也采取了一些措施。前不久,国外媒体盛传安妮斯顿向男友文森·沃恩“逼婚”,不能败给前夫。

  日前,安妮斯顿又在事业上努力拓展,这位凭美国经典电视《老友记》红极一时的女
星再次联手当年的“老友” 科特尼·考克斯(Courtney Cox),丽莎·库德罗( Lisa Kudrow), 马特·莱布兰克(Matt LeBlanc),大卫·斯齐摩尔( David Schwimmer )and 马休·佩里(Matthew Perry)组成“六人行”,为当年的经典作品演绎一段特辑。

  据制片方表示,他们每位演员会得到250万美金的酬劳,并且已经答应了演出。这么客观的数字,谁不动心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6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