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疯狂主妇》专题 >正文

资料:电视剧《绝望的主妇》第二季(第12-13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06日10:02 新浪娱乐

  第12集:

  加布丽尔的新园丁提醒她说,一个网站上有她的裸照,原来是她昔日甩掉的摄影师男友仍然耿耿于怀。对此卡洛斯倒并不介意,认为既然加布丽尔把照片作为礼物送给了前男友,他就理所当然成为合法的主人。她暗示如果卡洛斯稍稍粗暴一些,他可能会有所收敛,但是卡洛斯拒绝了。加布丽尔准备裸体在门前做瑜珈,以此刺激卡洛斯。无奈之下卡洛斯只得去找摄影师,想劝说他撤下照片,最终被他无礼言辞激怒,将他扔出了窗外。

  苏珊与新男友约会时遭遇

车祸,双双被送进急救室,她因此认识了英俊迷人的罗恩医生。为了引起他的注意,她故意装出不良症状,罗恩为她安排了核磁共振,未发现异常,困惑不解的他查阅了一夜医学书,得知真相后,他虽然很生气,却邀请她一起去吃寿司。

  丽奈特的孩子出了水痘,汤姆坚持要她留在家里照顾他们,因为他从没出过水痘,担心会受到感染导致不育。丽奈特认为他们并不打算再要孩子,这不算什么大问题,但是汤姆担心她这方面可能会发生变故,所以他要保留选择权。丽奈特言辞激烈地表示,如果他真的爱她就应该接受输精管切除术。汤姆同意了,但在最后一刻退缩,他告诉她照顾孩子让他感觉失去雄风,对他们安排的分工不再感到高兴。

  自从家门口发现尸体后,艾普怀特一家人变得开朗起来,对邻居也更为友善,但是布丽和朋友们并不满意。布丽和帮她洗脱谋害雷克斯罪名的巴顿警官一起吃饭,得知她只是想调查艾普怀特的背景而不是一次约会,他由失望转为愤恨,坚持她不该酒后开车,遭拒后,他开车尾随布丽,并以酒醉驾驶为由令她下车,布丽斥责他的卑鄙,反被他逮捕。

  汽车被扣押,身上又没钱,骄傲的布丽不愿向朋友求助,无法回家,于是决定步行,贝蒂看见她,提出载她一程,并保证不会向他人泄露她的窘境。布丽反唇相讥,说贝蒂自己有一大堆要保守的秘密。回到家布丽收到了巴顿的信息,他对自己所作所为感到糟糕,并向她透露了死者的资料。

  第13集:

  苏珊不知道为什么经过三次约会罗恩医生还不采取行动,他说只要他还是她的医生,这种关系就有悖道德。苏珊需要动脾切除术,听说这是罗恩第一次主刀,她十分焦虑。一起吃饭时她告诉他想换个医生,让罗恩十分生气,愤愤而去。苏珊在

医院等他,向他宣称自己不会为了维持一段感情仓猝从事,他回答说,她错过了他作为道歉所送的鲜花和香槟,他不想失去她,如果他不再是她的医生情况可能会更好。

  玛丽修女回来了,卡洛斯向她诉苦说加布丽尔仍然不愿要孩子,让他很难过。玛丽出主意,要他取消婚约。又一次争执中,加布丽尔知道玛丽捣了鬼,于是向克洛利神父投诉,说玛丽想破坏她婚姻,并撒谎说她确定修女与卡洛斯有不正当关系。神父把玛丽调去了阿拉斯加,卡洛斯得知后暴怒不已,加布丽尔使出怀柔政策,表示想与他生孩子。

  汤姆发现丽奈特的公司需要一名新的广告总监,以汤姆-卡沃斯(Tom Cavos)的名字前去应聘,丽奈特把他拉在一边进行质问,汤姆告诉她,他的内心深处对她搅了他的升职仍有一丝恨意,她亏欠他的。当晚丽奈特告诉汤姆,自己把他的真实身份告诉了老板艾德,他仍然意愿聘用他。但她要汤姆保证,永远不再提起升职的事,并需要他原谅自己,汤姆表示他早就原谅她了。

  马修坚持让卡莱布住在楼上的卧室而不是继续被锁在地下室中,贝蒂虽然不赞成却同意了,条件是要把窗户挡上。布丽撞见马修和丹妮尔的偷情,把他们赶到了贝蒂家,贝蒂打了儿子耳光并坚称他们就要搬家了,布丽可以不再担心。丹妮尔极为伤心,布丽向贝蒂建议,与其禁止,不如让两个孩子在她们监护下来往。与贝蒂说话时,布丽看见卡莱布从楼上窗户向外偷看。她从一堆旧报纸中发现线索,她看见的男人正是闯进加布丽尔家被捕的人。她立刻给所有的朋友打电话,留口信说有一个关于艾普怀特家的新闻,让她们今晚来她家打扑克。加布丽尔告诉马修,布丽也有不可告人的秘密,并把安德鲁开车撞倒索利斯老太太的事告诉了他。

  在家等候牌友的布丽意外等到了贝蒂。贝蒂说如果她敢说出任何关于她家的事,自己就会揭露安德鲁撞人事件。无可奈何的布丽只能向朋友们解释,所谓的大新闻就是贝蒂是个扑克高手,并将加入她们每周的扑克聚会。一平/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