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疯狂主妇》专题 >正文

资料:电视剧《绝望的主妇》第二季(第11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6日09:35 新浪娱乐

  第11集:

  一次晚宴派对上,加布丽尔半开玩笑地亲吻了汤姆,大家都笑了,只有丽奈特毫不开心。布丽不小心说漏了加布丽尔的私情,丽奈特发现汤姆和她单独在家时更加警觉,加布丽尔十分不满,询问自己做错了什么会引发这样的误会,丽奈特回答说:“这是个小镇,人们会说闲话。”汤姆开始自我膨胀起来,坚持说早上取报纸时布丽盯着他看,丽奈特一笑置之。丽奈特为自己的过激反应去向加布丽尔道歉,加布丽尔不承认自己也有错,于是丽奈特亲吻卡洛斯看她如何反应,她才明白过来。卡洛斯对妻子出轨始终耿耿于怀,加布丽尔怂恿他也试一回以求得心理平衡,于是卡洛斯去找丽奈特,却遭到她的拒绝。

  布丽看到安德鲁与男友贾斯汀亲吻道别大感惊骇,她要求儿子断绝与他的往来,安德鲁轻蔑以对。次日一早,布丽发现同床共枕的贾斯汀和安德鲁,差点扔掉了手中的托盘。她命令贾斯汀立即离开,以后再别出现,否则自己就会报警,安德鲁打出王牌,称如果她这么做,他就会让大家知道乔治是怎么死的。

  布丽向街对面的卡尔寻求法律建议,卡尔告诉安德鲁他没有法律追索权。安德鲁表示自己会把母亲的所作所为告诉她的朋友,卡尔等布丽走出房间后,一把将安德烈推到墙上,警告他要尊重母亲,否则自己会亲手对付他。

  伊迪误以为陌生男子门罗(Monroe)是她的生意竞争对手,将他赶出紫藤街。当夜他闯入艾普怀特(Applewhite)家中,在地下室找到了卡莱布(Caleb),却不慎跌下楼梯摔死。贝蒂和马修回到家后,意识到必须处理掉尸体,两人将门罗塞进自己车子的行李厢,把钥匙也锁在一起。

  苏珊看到扎克大吃一惊,连忙跑去告诉麦克,他说知道扎克回来了,但是保罗不许他靠近扎克。与此同时,保罗告诉扎克,有人不想他们回来,扎克说弗莉茜亚告诉自己,麦克想杀死保罗,还提到胡珀太太的死,保罗矢口否认,扎克将信将疑。

  扎克向苏珊和茱莉道歉,她们认为他变化很大,于是开始考虑安排他和麦克在保龄球馆见面。保罗发现后大为恼火跑去诘问麦克,两个男人在街上大吵起来,心烦意乱的苏珊驾车撞上藏有尸体的汽车,大家围拢来看时发现了门罗。  一平/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