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疯狂主妇》专题 >正文

拉美版《疯狂主妇》即将开拍 邀请本土明星加盟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5日09:04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2月24日专电 拉丁美洲一家电视公司23日宣布,将邀请本土明星加盟,打造拉美版《疯狂主妇》(又译《绝望主妇》),期望在本土掀起一阵“主妇”收视狂潮。

  布埃纳维斯塔国际电视制作公司表示,计划拍摄四个不同的拉美版本,包括在阿根廷、哥伦比亚和厄瓜多尔播出的西班牙语版和巴西的葡萄牙语版。形式上每个版本都将忠于美国原版,但演员和剧本会有差别,以适应各地观众不同的文化背景和欣赏习惯。例如,美
国版有些角色代表西班牙族裔,在哥伦比亚版中,这些角色可能会改成来自厄瓜多尔的移民。

  公司副总裁费尔南多·巴尔博萨说:“剧本非常适合拉美观众的欣赏口味。”他透露,阿根廷版将于4月15日起在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开拍,第一集最早六七月份就可以与观众见面。

  电视剧《疯狂主妇》集讽刺、

幽默和悬疑等元素于一身,是美国ABC电视台周日收视率最高的节目,曾经获得艾美奖金球奖多项大奖。(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46,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