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南方公园》厨师配音辞职 角色起死回生(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3日02:11 新京报
《南方公园》厨师配音辞职角色起死回生(图)
“厨师”是《南方公园》中除了“四贱客”外最受欢迎的角色

  本报综合报道(记者刘铮) 在《南方公园》里,什么事都会发生。上周,因为《南方公园》主创者对“科学教派”的不敬,为剧中主要人物“厨师”配音的演员萨克·海耶斯宣布离开剧组,但在美国东部时间3月22日晚(北京时间3月23日早晨)播出的该剧中,“厨师”又回来了!

  《南方公园》中的“厨师”是除了四个特贱的小孩(四贱客)之外最吃重的角色,这个
肥胖的黑人校厨因为擅唱“淫词艳曲”而颇受女人青睐。上周,为“厨师”角色配音近十年的演员萨克·海耶斯宣布离开剧组,理由是因为他受不了主创者马特·斯通和泰瑞·帕克在《身陷密室》对“科学教派”的不敬。《南方公园》的“粉丝”们以为他们喜爱的“厨师”一角已经一去不复返,没想到在美国东部时间3月22日晚播出的《南方公园》第10季第一集的题目却叫做《厨师归来!》(The Return of Chef!)把海耶斯气跑的《身陷密室》原定于上周重播,然而却被突然拿下,换上了1998年首播的一集《厨师的巧克力咸球》,“喜剧中心”于美国东部时间3月22日发表声明,说这一集被取代,是因为他们想要用一集以“厨师”为主角的剧来纪念他。然而很多“粉丝”仍然认为,这集被拿下是因为它讽刺了汤姆·克鲁斯和他信仰的“科学教派”,“喜剧中心”迫于压力舍弃了这一集的播出。

  “南粉”们不干了,要起来保卫他们喜爱的剧集。一伙《南方公园》的支持者们在网上发表声明,警告说如果喜剧中心不重播《身陷密室》的话,他们会集体抵制汤姆·克鲁斯的电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1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