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加纳“一家三口”海边拍戏 自曝恐惧分娩戏(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1日15:22 新浪娱乐
加纳“一家三口”海边拍戏自曝恐惧分娩戏(图)

加纳“一家三口”海边拍戏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好莱坞女星詹妮弗·加纳日前在加州海边拍戏,她身边的男子当然不是她的老公本·阿弗莱克,她怀里抱着的小女孩也比她刚刚4个月大的女儿大很多,但加纳的表情却是相当灿烂,不愧是演技派女星,这是她拍的间谍剧集《阿利亚斯》中的一个镜头,与她携手散步的是男搭档迈克尔·沃坦。  

  这将是加纳最后一次出演这一间谍剧集,因为她希望有更多时间陪伴自己的女儿。
朋友说:“加纳认为女儿现在是她最重要的亲人,当了妈妈之后加纳更开心了,她的女儿的确十分可爱。”  

  加纳本人则透露,虽然去年12月她刚刚生产过,但这次拍的一段分娩戏还是让她感到很恐怖,她说在银幕上重现分娩的经历让她很难堪。加纳说:“当我知道有这么一段戏时,我就十分害怕,我无法想像自己在剧组人员面前脱光衣服,而且那些工作人员和我太熟悉了,我们曾经在一起合作了5年,他们就象我的兄弟和父亲,所以那段戏真的拍的很艰难。”(清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4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