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海切尔炸伤眼睛 《疯狂主妇》遭短暂停拍(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8日09:50 上海青年报
海切尔炸伤眼睛《疯狂主妇》遭短暂停拍(图)
泰瑞·海切尔(资料图片)

  《疯狂主妇》可能要遭遇短暂停拍。该片女主角泰瑞·海切尔当地时间星期二在拍戏的过程中突然遭遇灯泡爆炸,并被炸伤了眼睛。

  这位41岁的

女明星在拍摄《疯狂主妇》续集的时候,突然片场的一个灯泡爆炸,炸出来的玻璃片不幸正好击中了这位女明星的眼睛。顿时她感觉疼痛难忍,并且当即表示自己不能够再继续拍摄该片了。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她表示:“一块小玻璃进入我的右眼,我感
觉我的角膜受伤了。不过我马上去找了一个很棒的眼科医生,我觉得应该乐观地看待这件事情。因为我的角膜恢复得很好。”

  不过尽管眼睛受伤,乐观的泰瑞依然希望能够快点回到剧组。她说:“我希望恢复得越快越好,这样我就又可以回去拍戏了。这件事情纯粹是意外,我不怪任何人。”医生的估计也比较乐观,他表示泰瑞的眼睛只是进入一些异物,并没有受到很大的伤害,如果快的话,她两天以后就可以回到剧组了。(文/施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