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疯狂主妇》专题 >正文

《绝望主妇》第二季落幕 逊于第一季仍最受欢迎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3日10:34 北京晨报

  收视逊于第一季但仍是“最受欢迎”

  ABC黄金档王牌剧集《绝望主妇》第二季于上周日落下帷幕,长达两个小时的“结局篇”冲突悬念不断,同时为第三季的阴云密布埋下了诸多伏笔。《绝望主妇》第二季的收视虽然离第一季创下的辉煌还有距离,但仍被美国媒体评为最受欢迎的剧集之一。

  结局篇里首先回忆了一个关键场景——“完美主妇”布芮曾被丈夫指责控制欲过强,总有一天她会为此后悔。接下来观众就看到布芮躺在一家精神病院的病床上接受治疗,痛苦得龇牙咧嘴,她对病房里那位对她颇有好奇心的大夫说,“我没时间跟这儿受罪……”布芮终于从精神病院逃了出来,一到家就发现她的宝贝女儿正打算和贝蒂的儿子马修私奔。布芮试图阻止这对小青年,她告诉女儿马修是个杀人犯,马修恼羞成怒,掏出手枪,对准了布芮的头。枪声响了,倒地而亡的却是马修……

  “倒霉蛋主妇”苏珊则夹在前夫和水暖工迈克两个追求者之间为难,当她最终选定迈克为意中人时,迈克被牙医奥森开的车撞了,生死未卜……

  在察觉丈夫汤姆有婚外情后,“强悍主妇”莉耐特离开了家。汤姆否认他有外遇,只是承认他在和莉耐特婚前曾与亚特兰大一个妇女有过一夜情。坏消息是这位妇女因此怀了孕并生下一个女儿,现在这位妇女因为女儿的抚养问题找到了汤姆。莉耐特决定花钱把此事摆平,但没想到这位妇女收了莉耐特的支票,在距离莉耐特家仅有步行5分钟路程的地方买了房产,并让莉耐特死心,绝不会在他们眼前蒸发……

  “模特主妇”盖比的丈夫不幸遭遇车祸,她发现了丈夫和家中女佣的私情……

  忧郁孤僻的少年扎克拔掉了爷爷的人工呼吸器后顺利地继承了爷爷的房产……

  第二季的最后,牙医奥森捧着一大束玫瑰花向布芮家走去,布芮从精神病院逃出的秘密只有奥森知道,布芮很不情愿地打开了房门……

  在ABC为《绝望主妇》第二季特设的留言板上,多数观众表示非常满意第二季的剧情设置,并急不可待地就第三季的剧情展开了讨论。人气最高的当数盖比和卡洛斯两口子。另据ABC最新消息,英俊园丁约翰将出现在第三季里,他与盖比的感情也将对观众有所交代。 王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6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