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美国电视剧《逃出亚马逊》(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3日15:04 新浪娱乐
美国电视剧《逃出亚马逊》(图)

《逃出亚马逊》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故事简介:

  一架载满乘客的商业客机,在飞往巴西里约途中遭到闪电击中,飞机坠毁于亚马逊丛林中,绝大多数的乘客都死亡,仅留下六名生还者陷在丛林中,而在救援部队无法找到他们,并假设他们已经死亡的情况下,这幸存的六个人,要靠着自己的力量在原始的丛林中求生,并寻找回到文明的路。

  在亚马逊河浓密的原始热带丛林中,这六个人除了要面对陌生的生存方式、环伺周遭的毒蛇猛兽外,还要与原始族群及鬼族对抗。鬼族和这六人有着相似之处,他们并非是亚马逊的原住民,而是十七世纪时一群欧洲移民船难生还者所留下的后裔。但是在丛林中三百年的历史里,已使他们发展出独立且特别的文化,而且强烈地捍卫他们已赢得的领土。

  《逃出亚马逊》的执行制作亦即原创者彼得班齐力(Peter Benchley)表示,他刻意地选择了亚马逊丛林,正是因为即使当人类科技文明已进入二十一世纪,人类依然可能完全与文明隔绝,而必须仰赖着最原始的方式求生。《逃出亚马逊》首季所推出的22集中,这六个原本全然陌生的人,将学习如何地相互依赖与了解大自然的生存法则。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