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日剧《爱的真谛》故事简介(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4日19:10 新浪娱乐
资料:日剧《爱的真谛》故事简介(图)

《爱的真谛》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26岁的澄生在湘南的餐厅打工,由於IQ低於一般常人,因此没有半个可以谈心的朋友,总是孤单一人。母亲美子再婚的对象孝三,因无法接受如此的澄生,於是让他一个人独居在外。寂寞的澄生唯一的乐趣就是以望远镜观看屋外的世界,而透过望远镜与美丽的千裕偶然相遇……

  真柴千裕是一位被业界视为性感象徵的顶尖模特儿,无论长相、身材甚至气质都是
百分百的完美。而她所住的高级住宅与澄生的公寓正好面对面,因此让澄生能轻易捕捉到倩影,同时也陷入单恋。不愿像母亲一般过着平凡无奇的婚姻生活,千裕高中一毕业,即独自勇闯东京。个性好强的她,被星探发掘後便力争上游成为一位超级模特儿。不相信爱情,不相信永恒的千裕,认为为了成名即使放弃真爱也无妨。

  成名後的千裕,身边有了一位无论在外型或经济能力都与自己模特儿身份相匹配的恋人——齐藤敬之。与充满自信的齐藤在一起,让千裕更加积极地发展事业,希望有天能与齐藤共同掌握全世界。不过这一切在遇上澄生後,似乎不再一样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