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发展受阻》男星将为人父 电台公布好消息(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2日11:20 新浪娱乐
《发展受阻》男星将为人父电台公布好消息(图)

《发展受阻》男星杰森·贝特曼与妻子Amanda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美国FOX台著名剧集《发展受阻》(Arrested Development)男星杰森·贝特曼(Jason Bateman)今早在美国加州洛杉矶电台对外透露,其爱妻Amanda已经有了5个多月身孕,怀上的是个女孩。贝特曼在电台上表示,他和妻子都非常兴奋,这段时间以来,两人一直在拼命地翻阅“宝宝命名大全”,希望能够找到一个好听的名字。

  现年37岁的贝特曼童星出生,在上世纪80年代的情景喜剧《The Hogan Family》中崭
露头角,但一直到主演FOX台前年推出的爆笑剧集《发展受阻》(Arrested Development)其演艺事业才算再上高峰(2001年,贝特曼还曾主演过CBS台根据电影《Kiss Me, Guido》改编的剧集《Some of My Best Friends》,在其中扮演一名同性恋,该剧共播出七集后被砍)。他在《发展受阻》一剧中的出色表现,也为他赢得了2005年金球奖喜剧剧集最佳男主角大奖。但令人可惜的是,尽管《发展受阻》一剧在电视创作行业口碑极高,获奖无数并拥有一大批忠实的追随者,但其一直不见起色的收视率也让FOX台去年不得不忍痛割爱。

  此外,贝特曼的妻子Amanda也是一位演员,出演过电影《Taxi》及电视剧《Diagnosis Murder》、《Buffy: The Vampire Slayer》等。贝特曼与Amanda两人2001年7月结婚,即将出生的这个孩子也将是两个人的第一个孩子。 (王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4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