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滚石》音乐杂志将与MTV台联合制作真人秀(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2日12:07 新浪娱乐
《滚石》音乐杂志将与MTV台联合制作真人秀(图)

Jann Wenner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本周一最新消息,美国MTV电视台和美国著名音乐杂志《Rolling Stone》宣布将联合制作一档全新的比赛真人秀《Jann's Adventures in Reality Television》。

  这档新的比赛真人秀节目名称中的Jann指的就是《Rolling Stone》杂志创始人兼发行人Jann Wenner(此人本身亦是一个传奇,虽然结婚并育有三子,但出生于1946年的他被公认为是一名双性恋者,1990年后就同时尚设计师Matt Nye同居),节目内容中,镜头将跟踪几
位心怀梦想的年轻记者,在经过一系列的比赛之后,这些年轻人将共同竞争在《Rolling Stone》杂志社工作一年的机会。对于新节目的定位,Jann说,“我们一直很关注现在的年轻群体,通过这次与MTV台合作这样一个节目,我们也希望能够给这些有理想的年轻人提供一个事业起步的良好机会……”

  美国《Rolling Stone》音乐杂志一直被认为是美国音乐行业内举足轻重的角色,他们拥有的著名记者包括Cameron Crowe、已经过世的Hunter S. Thompson等。在MTV台这档新的真人秀《Jann's Adventures in Reality Television》中,参赛的年轻人将与《Rolling Stone》杂志社编辑们朝夕相处,并且有机会对美国著名音乐人、演员、政客进行专访。节目将于本月开始录制,历时两个月,预计今秋开播。 (王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10,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