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罪案终结》第二季首播收视创下新纪录(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4日15:30 新浪娱乐
《罪案终结》第二季首播收视创下新纪录(附图)

《罪案终结》女主角扮演者Kyra Sedgwick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夏天刚至,美国05-06电视季虽已落幕,但有线台的众多节目才刚刚开始,比如有线TNT台的《罪案终结》(The Closer)一剧,本周一晚第二季首播一举创下有线电视台原创节目收视新纪录。

  由女星Kyra Sedgwick主演的TNT台《罪案终结》本周一晚第二季首播,收视达到830万,成为美国各有线电视台(如HBO、FX、TNT等)有史以来收视最高的原创剧集。《罪案终结》
一剧本周一晚季度首播的高收视率也提携到TNT台随后播出的新剧《Saved》,后者收视率达到510万。

  身为TNT和TBS台执行总监的Steve Koonin不无得意地说道,“TNT证明了闪电是有可能击中同一个地方两次的。我们很自豪我们的原创剧集能够以其丰满的人物形象、强烈的剧情冲突吸引住电视观众,我们有信心这两个剧今年夏天能够获得观众的认可和持久的支持。”

  《罪案终结》一剧由金球奖提名获得者Kyra Sedgwick主演,她在剧中饰演洛杉矶地方警察Brenda Johnson。该剧去年首播之后就成为美国各有线台原创剧集收视冠军,节目第一集收视有700万,之后13集播毕平均下来每集收视率也都在540万左右。 (王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9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