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老友记》女星转战幕后 重返NBC将拍新剧(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4日20:23 新浪娱乐
《老友记》女星转战幕后重返NBC将拍新剧(图)

前《老友记》女星丽莎·库卓(Lisa Kudrow)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英国路透社最新消息,美国前《老友记》(Friends)女星丽莎·库卓(Lisa Kudrow)和制片伙伴Dan Bucatinsky两人今日与老东家美国NBC Universal Television Studio签下两年合约。

  曾在NBC电视台播出的情景喜剧《老友记》中扮演了十年“疯癫”Phoebe的Lisa Kudrow与剧作家Dan Bucatinsky这对合作伙伴所创建的Is or Isn't Entertainment制片公司今年
已迈入公司成立第三年,此前该公司一直与Warner Bros. TV合作,如今跳槽到NBC Universal,后者答应在将来的合作中,将优先考察Lisa和Dan的喜剧或戏剧新项目。

  对于Lisa和Dan的加入,NBC Universal TV喜剧剧集副总监Shelley McCrory说道,“Lisa和Dan拥有他们独特、精细的品位,他俩像一个巨大的磁铁,吸引并收集了无数优秀的创意和人才,而且Lisa本身也是一个出色的表演家和制片人,Dan又是一个非常棒的作家,他们俩凑在一块绝对是一个优秀的组合。”

  虽然目前Lisa和Dan与NBC Universal TV签下的合约只包括制作人部分,但Lisa本人表示,如果将来有好的、适合她的剧本,她也不排除将亲自出演的可能。就像之前Lisa和Dan的Is or Isn't公司还与Warner Bros. TV合作时,Lisa就亲自出演了一部自己制作的名为《The Comeback》的喜剧剧集,该剧后来在HBO台完整播出。

  在与Warner Bros. TV合作此期,Lisa和Dan这对合作伙伴还曾策划了一大批后来未被采纳的剧集项目,包括为NBC台制作的《All In》,Aisha Tyler主演、为CBS台制作的一部未命名剧集以及为UPN台制作的《Beck and Call》等。此外值得一提的还有,2003年,Is or Isn't公司为ABC台制作出品了一部电视电影《Picking Up and Dropping Off》;2005年,Dan又亲自为CBS台撰写并制作了剧集《The Commuters》,可惜后来未被采纳。

  如今Lisa重返当年将她“一手带大“的NBC台,但从幕前走到幕后,相信她本人一定感触良多。有消息称,一向行事迅速的Lisa和Dan已经开始着手准备他们加入NBC Universal TV后的第一个电视项目——根据作家Jancee Dunn同名小说改编的电视剧《But Enough About Me》,双方创作人员已经接触讨论多次,试验性第一集(pilot)剧本基本敲定。

  另一方面,这一次除了和NBC Universal TV签下两年合约外,Is or Isn't公司日前还与著名时装设计师比赛真人秀《Project Runway》制作人Magical Elves Prods组队,将为NBC台旗下的Bravo有线电视台制作一档关于脚本喜剧(sketch comedy)的真人秀。 (王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9,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