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美国CBS台夏季强档真人秀更改播出时间(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6日15:03 新浪娱乐
美国CBS台夏季强档真人秀更改播出时间(附图)

美国CBS台《Big Brother》华裔主持人Julie Chen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可能是意识到每周六晚根本没有什么观众会呆在家中看电视,今早最新消息,美国CBS台宣布,该台今夏即将开播的强档真人秀《Big Brother》将更改播出时间,由原来的每周二、四、六晚,改为每周二、四、日晚播出。

  由于CBS台对历时三个多月的《Big Brother》节目进行此番播出改动,也打乱了该台一些其他节目的播出安排,比如该台05年新剧《How I Met Your Mother》的重播将从下个月
起被挪到周一晚,《NCIS》和《The Unit》的重播也将从七月七日起被挪到每周五晚播出。

  即将进入播出第七年的美国CBS台《Big Brother》节目本季将是“全明星赛”(All-Star),定于下个月七月六日周四晚开播。去年秋天《Big Brother 6》结束后不久,就曾有过传言称下一季节目将举办全明星赛,两个月前,传言终于得到证实。七月六日起,众多美国CBS台《Big Brother》节目迷耳熟能详的"Chicken" George(1)、 "Evil" Dr.Will Kirby(第二季冠军)、Marcellas Reynolds(3)、Jun Song(第四季冠军)、"Nakomis" Dedmon(5)、Drew(第五季冠军)、Kaysar Ridha(6)、Janelle Pierzina(6)、"B*tch" Ivette Corredero(6)……都将有可能共处一室力争奖金。

  作为全明星赛,即将开播的《Big Brother 7》节目选手产生机制彻底不同于往届的网上报名筛选——CBS台将提供20位往届(前六届)选手候选,然后由观众们自己投票产生今年进入节目的最终的名单。候选名单将于下周公布,为期一周的民众投票届时也将正式开始。 (王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30,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