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美CBS台《Big Brother》将提供手机视频服务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9日16:00 新浪娱乐
美CBS台《BigBrother》将提供手机视频服务

美国《Big Brother》华裔女主持Julie Chen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就如乔治·奥威尔(George Orwell)《一九八四》中的论调一般,“Big Brother”就要来了,你是很难回避的!

  美国CBS台今年夏天第七季的《Big Brother》七月六日下周四即将开播,本季节目是“All Star”全明星赛,上周三已经开始观众投票,以确定今年房客名单中的六席归属。今早最新消息,继往年观众可以在CBS电视台官方网站订阅24小时视频直播后,今年CBS电视台
将推出新的服务,观众们可以在自己的手机上订阅视频,24小时随时随地“监视”房客们的一举一动。

  同时CBS电视台自己推出的innertube视频交流平台也将提供今年即将开播的《Big Brother》第七季每周三集所有完整播出节目,这无疑是一个振奋人心的好消息,因为所有的《Big Brother》迷今年都可以合法免费的下载、一集不落的收看本季节目。

  CBS电视台的innertube视频将会完全免费,但24小时网络视频直播和往年一样,14.99美元一个月,39.99美元三个月。而今年将新推出的手机视频订阅,根据各地方通讯商具体情况收费标准将会有所不同。 (王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5,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