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迷失》女星与交往多年男友洛杉矶完婚(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9日16:23 新浪娱乐
《迷失》女星与交往多年男友洛杉矶完婚(附图)

Emilie de Ravin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今早最新消息,在美国ABC台热门剧集《迷失》(Lost)中饰演单身妈妈Claire的澳大利亚年轻女星Emilie de Ravin与交往多年的演员男友Josh Janowicz日前步入礼堂,正式结为夫妻。

  消息称,来自澳大利亚的Emilie与男友Josh是上个星期19日正式登记结婚的,但直到今天才对外公布。婚礼上,Emilie身着一套镶着花边的Monique Lhuillier婚纱,在家人和朋
友的祝福下,和Josh互换戒指永结同心。

  同为24岁的Emilie与男友Josh相识于2000年,当时两人同为满怀梦想飞往洛杉矶(Los Angeles)寻找明星梦的青涩年轻人,相似的家庭背景和人生经历将两人的心越拉越近,二人最终在2005年的新年订婚,当时Emilie已经出演了《Lost》一剧。目前两位新人定居在洛杉矶。

  Emilie的男友Josh“星途”不如Emilie,他出演过的作品包括电影《Charlie's Angels: Full Throttle》(查理的天使:全面扼杀)、《The Chumscrubber》(洗刷者)以及一部独立电影《December Ends》(十二月结束了)等。

  而Emilie最出名的电视形象要数几年前在WB电视台科幻青春偶像剧《Roswell》中娇小性感的女外星人。除了出演去年今年ABC电视台的热播剧《Lost》外,Emilie近年来还出演过翻拍电影《The Hills Have Eyes》(山有眼)以及《Brick》(砖头)等。 (王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