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美国偶像》第五季专题 >正文

本季《美国偶像》第四名与唱片公司签约(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3日17:18 新浪娱乐
本季《美国偶像》第四名与唱片公司签约(附图)

本季《美国偶像》第四名Chris Daughtry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日前最新消息,美国福克斯(FOX)电视台2006年第五季《美国偶像》(American Idol)第四名Chris Daughtry与美国19 Recordings/RCA唱片公司签约,今年年末将推出首张个人专辑。

  两个多月前的五月十日,福克斯电视台《美国偶像》歌唱比赛真人秀第五季四进三节目中淘汰了二十六岁的男选手Chris Daughtry。之后传出消息称,Chris Daughtry获得了著
名摇滚乐队Fuel的邀请,希望他能担任该乐队主唱,因为Chris在之前《美国偶像》节目中演唱的该乐队歌曲“Hemorrhage (In My Hands)”实在太出色了。但出乎意料的是,Chris拒绝了这个慷慨的邀请,反而决定追逐自己的演唱事业。

  日前,Chris终于与美国19 Recordings/RCA唱片公司签约,一了个人心愿。美国19 Recordings/RCA唱片公司是《美国偶像》节目制作人Simon Fuller所有19 Entertainment公司旗下的一家唱片厂牌,今年《美国偶像》冠军及亚军选手Taylor Hicks与Katharine McPhee都已经与该公司签约,两人也都于月前分别推出了个人单曲,专辑也在制作当中。而日前刚刚签约的Chris,据唱片公司消息,将组建一支自己的乐队,并于今年年末推出自己的个人专辑。

  另一方面,今年《美国偶像》亚军Katharine McPhee的单曲“Over the Rainbow”本周冲上美国Billboard Hot 100排行榜,名列第十二名,比今年《美国偶像》冠军Taylor Hicks的单曲“Do I Make You Proud”领先两名。Taylor的“Do I Make You Proud”上周名列该榜第三,当初第一周刚推出的时候登上该榜冠军宝座,但后来被Nelly Furtado的“Promiscuous”取代。 (王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6,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