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第七天堂》女星拍卖与自己约会机会筹善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1日14:16 新浪娱乐
《第七天堂》女星拍卖与自己约会机会筹善款

《Esquire》君子杂志去年评出年度“最性感女星”、前《第七天堂》演员Jessica Biel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著名时尚杂志《Esquire》君子杂志去年评出年度“最性感女星”、前美国《第七天堂》(7th Heaven)演员Jessica Biel日前通过拍卖会以三万美元高价拍出与自己一次约会的机会,而得到的这三万美元,Jessica Biel将捐给一名在去参加毕业舞会途中因车祸被截肢的一名少女。

  这场Jessica Biel拍卖与自己约会机会的拍卖会本周二举行,一个身着深色条纹西服
、白色领带、一头短发、名为John的神秘男子喊价三万美元,“打败”另一个喊价两万三千五百美元的男子,赢得了与Jessica Biel一次约会的机会。而本场拍卖会的所得三万八千美元,将全部捐给Molly Bloom——一个今年五月十三日在去参加毕业舞会途中因车祸被截肢的少女。

  Jessica Biel的父亲Jonathan Biel在接受当地电视台采访时表示,“Jessica这样做的目的很明确,她就是希望能够吸引大家的注意力,为更多需要帮助的人送去希望。这个拍卖一个共进午餐机会的想法是Jessica自己想出来的……”

  “花费”三万美元赢得与Jessica Biel约会的神秘男子John在接受采访时寥寥数语,不愿透露更多个人信息,“我是一个丹佛市石油公司的副总裁,仅此而已……”

  拍卖会在本周二举办,但女主角Jessica Biel并为到场,因为她正在

意大利工作,但她为拍卖会录制了一段录音。Jessica Biel与John的这场约会将在八月十八日兑现,到时,Jessica也将接受一个人道主义救援贡献大奖。 (王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