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越狱》专题 >正文

《越狱》男主角访谈:希望成功能使我成为善者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5日10:28 深圳商报

  【本报讯】《越狱》男一号温特沃斯·米勒曾经出演过多部电影和电视剧,但都一直处于半红不红状态,自从“越狱”后,米勒几乎一夜间成为美国新一代当红偶像,也让众多女性观众为之疯狂。因为他的外型太帅,所以中国的“越狱迷”在网上把温特沃斯·米勒昵称为“温帅”。

  今年33岁的温特沃斯·米勒毕业于普林斯顿大学英语语言文学专业,父母都是耶鲁大
学的毕业生,母亲是一名从事特殊教育的教师,父亲是律师。米勒有两个妹妹,一个已经是一名律师,另一个还在读法律学校。在米勒的大学生活中,唯一的舞台经验就是在学校的著名乐团中演唱,毕业后,他便独自去洛杉矶娱乐业闯荡,开始只是做一名不起眼的幕后工作人员,他自己也没有想到能够如此迅速地走上前台。他1997年首次客串电视剧,之后开始走上银幕,曾出演过的电影有《绝密飞行》《人性污点》《黑夜传说》等。

  日前,温特沃斯·米勒在美国《电视指南》杂志中回答了世界各地观众和网友关于《越狱》和米勒本人生活的各种疑问。对于主演《越狱》之后的迅速蹿红,温特沃斯·米勒说:“生活的确有所转变。无论我去到哪里,都会遇到《越狱》的剧迷,这是件好事。你希望人们能喜爱你的工作,这才能让你不至于下岗。然而,我是一个很低调的人,想过平静的生活。”还得问问我母亲。

  柴可夫斯基是我的最爱

  观众:演《越狱》时要花很多时间给全身画纹身,你怎么消磨这段时间?

  米勒:听听音乐,或者在便携式DVD机上看老电影,我喜欢看黑白片《女友礼拜五》和第一版的《隔山有眼》

  观众:你喜欢什么音乐?

  米勒:很多古典曲目,柴可夫斯基是我的最爱,另外还有一些旧时的校园歌曲,80年代的迈克尔·杰克逊。我的父母对我很严格,做家庭作业的时候不能听歌曲,只能听纯音乐或什么都不听,所以我想我与同龄人相比遗漏了很多。

  我崇拜狄更斯和奥斯汀

  观众:你崇拜历史上的哪些人物?

  米勒:我对18世纪以后的英国小说家一直很感兴趣,这也是我学习英语语言文学专业的原因。我崇拜查尔斯·狄更斯、威廉·萨克雷、简·奥斯汀等。对于这些人物我总有一个浪漫而悲情的感觉,他们躲在阁楼上疯狂写作,却总是在死后才得到认可和赞赏。

  观众:对于成功,你怎么看待?

  米勒:在《人性污点》中与我一同演出的安东尼·霍普金斯曾对我说,成功就像一个放大镜,能够让人看清真正的你。成功给予你金钱、权力和机会,使得你加速放大了自己的本性,因此你或者是成为一个魔鬼、或者是成为一个善者。我希望我会是后一种类型。

  我是11国混血儿

  观众:你曾提到过自己正在写作一些

短篇小说和剧本,我们有机会看到它们吗?

  米勒:估计从现在到我能够很坦然地与大家分享我的作品的时候还有很长一段时间。

  观众:当人们问及你的血统时,你怎么告诉他们?

  米勒:我就说是混血儿,如果他们要更详细的答案,我就会脱口而出:母亲是俄罗斯、法国、叙利亚、黎巴嫩、荷兰混血儿,父亲是非洲裔美国、牙买加、英国、德国和切罗基族混血儿。

  我希望有一个家庭,但不是现在

  观众:你有想过成家生子吗?

  米勒:目前,对于我来说工作是摆在第一位的,我是一个工作狂,很遗憾这是事实。去年我确实有过几次约会,但是一旦要开始拍戏,我就会把感情从我的系统里全部排出。我每天工作14个小时,没有多少时间留给社交活动。我希望拥有一个家庭,但不是现在,在成家之前我还有很多事要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