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维多利亚进军电视界 前经纪人为其订做节目(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7日15:58 新浪娱乐
维多利亚进军电视界前经纪人为其订做节目(图)

维多利亚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维多利亚进军电视界前经纪人为其订做节目(图)
维多利亚将加盟电视时装表演节目

  新浪娱乐讯 据英国广播公司(BBC)27日报道,前“辣妹”乐队经理人西蒙·福勒表示,他正为这支在英国乐坛红极一时乐队的原成员维多利亚·贝克汉姆筹备一个电视时装表演节目。福勒对《传播》杂志说:“它会比一个真人秀节目更严肃,但依然会很有趣,因为维多利亚就是个有趣的人。”

  为维多利亚和大卫·贝克汉姆打理事务的福勒是著名流行节目“超级偶像”和“美
国偶像”的大功臣。在《传播》杂志的采访中,他透露他还计划拍摄一部由另一位前“辣妹”成员艾玛·邦顿主演的电视剧。福勒说:“邦顿想要进军电视业。她去过戏剧学校,一直梦想着创作电视作品。我们打算给她一个机会。”

  喜剧演员马特·卢卡斯和大卫·威廉姆斯为拍摄美国版《小不列颠》已经和福勒取得联系。福勒对《传播》杂志表示:“我们正在谈论一些细节,但有些问题还没有确定下来。喜剧作品总是能横渡大西洋的。”

  福勒在事业起步时为唱片公司Chrysalis挖掘有前途的人才。他以保罗·哈德卡斯特1985年创作并发行的流行榜冠军单曲《19》命名自己的公司叫“19娱乐”。尽管他最终没能保住“辣妹”乐队,却确保了专辑的发行,使她们的首张专辑在37个国家登上排行榜榜首位置。

  他还创办了青春偶像派音乐组合“七小龙”(S Club 7),后来利用电视新秀发掘演出节目“超级偶像”快速积累了财富。2003年,福勒控告“超级偶像”裁判员西蒙·科威尔,说科威尔的英国独立电视台第一频道节目“未知因素”有抄袭“超级偶像”的嫌疑。

  后来,他提出撤诉,因为“未知因素”节目组愿意为他投资。但是,福勒现在却表示,他认为电视台人才选拔节目已经过时了。福勒说:“今年有许多节目的结果都很失败。人们在这上面已经损失了许多钱。我觉得是时候转移视线了。”(杨孝文 任秋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10,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