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布兰妮丈夫尝试演戏 将亮相《犯罪现场调查》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1日15:46 新浪娱乐
布兰妮丈夫尝试演戏将亮相《犯罪现场调查》

凯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据法新社9月1日报道,今年秋天,流行乐明星布兰妮·斯皮尔斯的丈夫凯文·费德林会在美国金牌电视剧《犯罪现场调查》中亮相。

  28岁的费德林以前是个舞蹈演员还是名说唱艺人,将于10月在这部非常受欢迎的电视剧情节里扮演一个无赖。他对《人物》杂志说:“我扮演一个急躁不安的纨绔子弟。”提到妻子斯皮尔斯时,他表示:“她对我拥有这份新工作感到非常兴奋。她支持我。”

  但是,批评家们却不这么认为。费德林在最近举行的一个音乐颁奖晚会上演唱了几首来自即将发行的说唱专辑《玩火》(Playing With Fire)的歌曲,却得到不同评价。

  斯皮尔斯今年24岁,在1999年因推出单曲《Baby One More Time》而成为一名闪耀的明星。到现在为止,她已经卖出6000多万套专辑。由于在今年的半年时间里要照顾家庭,所以她的音乐事业暂时搁浅。

  这对明星夫妇在2005年9月生下一个儿子。目前,斯皮尔斯又怀上他们的第二个孩子,已有8个月身孕。费德林和身为演员的前妻莎尔·

杰克逊生有一个儿子和一个女儿。(杨孝文 任秋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10,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