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MTV全新真人秀将与观众见面 为亚太区观众订造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1日16:5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北京九月十一日电 (记者 马海燕)记者今天从维亚康母公司北京办事处获悉,MTV亚洲音乐电视网即将在亚太区推出共四辑全新节目“人见人爱”,其中包括由中国、印度、韩国及澳洲当地制作的版本。参加节目的大学生要根据所发给的计算机硬盘去了解计算机使用者,再决定结识对方与否。

  “人见人爱” 为年青人提供了一个突破传统的方法去结识新朋友。参加者在不知道
对方是谁,更不知道以后和他会有甚么发展的情况下,能够无限制地浏览三个他不认识的人的计算机,透过计算机硬盘内的所有数据了解计算机使用者,再决定和谁交朋友。

  参加者可翻看硬盘内的所有内容,包括电邮、下载了的档案、浏览过的网页甚至和朋友倾谈的对话等等。参加者深入对方计算机探索过程中,计算机使用者都会看得血脉沸腾、面红耳赤,因为他们从未想过会曝光的档案将会逐一呈现于观众眼前。

  “人见人爱”会充份利用MTV中国频道(包括MTV于

中央电视台播放时段)、MTV印度频道、MTV韩国频道、韩国MTV Boombox、 MTV澳洲频道、它们所属网站以及MTV在这几个地区的无线媒介伙伴的资源。作为节目及市场推广的一部分,观众可透过上述频道的网站浏览子网站“人见人爱”,收看已播出的片集和幕后花絮。网站更会提供互动游戏、免费音乐下载及最新参加者的资料等等。

  MTV将于九月分別于北京、孟买、首尔及墨尔本举行当地版“人见人爱”的首映礼。观众可上“人见人爱”网站或发手机短信,报名参加此次盛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400,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