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疯狂主妇》专题 >正文

《疯狂主妇》第三季开播 首集收视率高达9.5%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7日09:1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施庆)在经历了去年并不十分如意的收视季之后,全新的第三季《疯狂主妇》于北美当地时间前晚正式开播了。令人稍感意外的是,第一集播放的收视率高达9.5%,一下子登上了收视最高点。看来四个主妇的魅力依旧。

  高收视率证明,紫藤街的女人们又回来了!这档每年秋季开播的黄金档电视剧,已经成为了ABC的王牌栏目。尽管去年开播的第二季收视率并不太理想,仅仅排在全美第四,但第
三季开播的效果相当好。尽管其他电视台的对手相当强劲,但还是主妇更吸引人,一上来就跃升收视率榜首。

  据称,在尼尔森媒体调查机构收视调查的统计结果显示,当晚《疯狂主妇》在主力收视人群(18岁-49岁)中的收视人数达到了2380万人,收视率为9.5%,是当天的最高。

  其实《疯狂主妇》的对手也相当强劲,CBS的犯罪电视系列剧《冷案件》和《无痕》此前一直在收视榜上名列前茅,但是这次《疯狂主妇》来势汹汹,这两部电视剧集也不得不让位。

  据调查统计结果显示,《冷案件》和《无痕》的收视率分别是4.0%和4.8%,远远低于刚刚开始播出的最新一季《疯狂主妇》。

  主妇们的新命运

  布丽订婚了,未婚夫是杀人犯?

  在最新一季中,布丽、苏珊、加布丽艾尔和丽奈特都着自己不同的新命运,她们的一举一动都吸引着人们的视线……

  布丽(玛西娅·克罗斯扮演)

  片子的开头主要讲的是布丽。她有了喜欢的人,而且还和他订婚了。这个男子就是奥尔森。但其实奥尔森是一个有妇之夫,当布丽试图维护自己的完美形象的同时,她也遭受了重要打击,一位自称奥尔森邻居的女人在一个雨夜闯入,称他杀死了自己的妻子……

  迈克拉伦所扮演的奥尔森医生是一个成熟而有魅力的男子,当他向布丽求婚的时候,她很爽快地答应了,但是没想到厄运正在一步一步向她袭来……

  布丽的女儿还没有出现。在上一季的结尾,布丽女儿的男朋友中枪倒地,或许她也已经被送进了医院……

  值得一提的是,扮演布丽的女演员玛西娅·克罗斯已经宣布怀孕。但是在这季《疯狂主妇》中,已经明确她在戏中并没有怀孕。

  苏珊(泰瑞·海切尔扮演)

  对于苏珊来说,也并不顺利。她发现迈克并没有出现在她的盛大订婚仪式上。原来,迈克被一辆车撞了(似乎是布丽的未婚夫奥尔森干的),为此,迈克整整昏迷了六个月。这时候,苏珊遇到了一个英国绅士———伊安。巧合的是,他的妻子也已经昏迷了三年。伊安开始约苏珊出去吃饭,在再三斟酌之后,苏珊决定答应和伊安约会……

  不过从第一集的戏份来看,泰瑞·海切尔扮演的苏珊的戏份并不多。她的第一女主角恐怕要让位于扮演布丽的玛西娅·克罗斯了。

  丽奈特(弗丽希蒂·霍夫曼扮演)

  对于丽奈特来说,丈夫汤姆和以前的情人也在藕断丝连着。因为他必须花时间和她和孩子在一起。这也让丽奈特感到非常无奈。

  有一天,丽奈特甚至在丈夫抽屉里发现了一张他们三个人过圣诞的全家福,这让丽奈特痛苦不已。她在考虑是否要采取行动……

  加布丽艾尔(艾娃·朗格丽亚扮演)

  在新的一季中,变化最大的恐怕要数加布丽艾尔了。她甚至改变了自己头发的颜色。很多观众看了觉得她的新发型不错,有点R&B女明星碧昂丝的味道。

  特别令人感到惊讶的是,加布丽艾尔竟然再次和她的亚裔女佣开口讲话了。她给人的感觉就是更加盛气凌人。不过令人不解的是,尽管女佣怀上了她和自己丈夫的孩子,但是加布丽艾尔并没有雇佣一个新的女佣。

  扮演加布丽艾尔的艾娃·朗格丽亚已经明确表示《疯狂主妇》将会是自己的最后一部电视剧集,因此她的戏格外引人关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6,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