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穆沙拉夫做客天天秀 主持人问“拉登何在”(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7日19:44 新浪娱乐
穆沙拉夫做客天天秀主持人问“拉登何在”(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据《今日美国报》27日报道,26日,美国著名电视主持人乔恩·斯图尔特用茶和“Twinkie”甜点招待了作客“天天秀”节目的巴基斯坦总理穆沙拉夫。按计划,穆沙拉夫、阿富汗总统卡尔扎伊和布什总统三方在27日举行会谈,所以,斯图尔特显然是见缝插针,把穆沙拉夫请到了“天天秀”。

  但与这次更有准备的三方会见相比,穆沙拉夫总理和斯图尔特在这个喜剧节目打了
一场“遭遇战”。为了与巴基斯坦人好客的风俗相符合,斯图尔特用一杯茉莉绿茶向穆沙拉夫表示欢迎,还拿出一种美国的美味食品“Twinkie”招待他,把穆沙拉夫逗得哈哈大笑,连连向主持人表达谢意。但斯图尔特迅速转换了话题,他突然问:“奥萨玛·本·拉登在哪儿?”穆沙拉夫回答得也不含糊:“我不知道,你知道他在哪儿吗?你领路,我们跟着你。”

  一位节目发言人表示,穆沙拉夫在“天天秀”上露面,是在26日晚录制的,并在26日晚间公开播放,尽管这个喜剧节目经常会邀请到一些重要的政治名流,包括上周作客“天天秀”的前任总统克林顿,但这是一位在任的国家领袖首次作客“天天秀”节目。

  为了给自己的自传《火线》(In the Line of Fire)作宣传,这位正在访问美国的巴基斯坦总理出现在节目中。这本自传谈及了一些重大的国际事件,他表示,在“9.11”恐怖袭击事件之后,他没有选择,只能支持美国领导的反恐战争,否则就会受到美国的“猛烈攻击”。在维持美国的请求和巴基斯坦之间的平衡上,穆沙拉夫告诉斯图尔特说:“在很多时候,我不得不学会在拉紧的绳索上行走的艺术,我想自己已经完全是这方面的专家了。”

  在“天天秀”节目中,斯图尔特自己在把握

幽默和严肃的平衡上也是游刃有余。他向穆沙拉夫问的一个问题是,如果他在自传中没有提及美伊战争的话,那么原因是否是这场战争的‘结局’呢?穆沙拉夫再一次笑了,但他说:“它确实引发了全世界更严重的极端行为和恐怖主义。”

  作为采访的结束曲,斯图尔特让穆沙拉夫坐在了“热座”上,节目的一个新特色是在周围满是红灯闪烁的演播室,穆沙拉夫回答了最后一个问题。斯图尔特问:“坦白地告诉我们,在巴基斯坦,乔治·布什和本·拉登,谁会赢得普选?”穆沙拉夫回答:“我想他们都会惨败。”这一回答让在场的观众发出一阵笑声。(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8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