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鳄鱼猎手女儿步父亲后尘 将现身探索频道(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7日10:02 新浪娱乐
鳄鱼猎手女儿步父亲后尘将现身探索频道(图)

鳄鱼猎手与女儿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据澳大利亚电视台“澳大利亚人的故事”栏目报道,宾蒂-厄文在其父“鳄鱼猎手”史蒂夫-厄文去世六个星期后,她自己的的电视节目《宾蒂,丛林女孩》重新开始制作。宾蒂的野外场景拍摄工作已经完成了一半。

  8岁的宾蒂接受了“澳大利亚人的故事”栏目的采访,这是她爸爸去世后她第一次接受采访。这个梳着辫子的小女孩做在她妈妈的大腿上,谈论着自己的新片,该片将在美国探
索频道的节目中播出。“我努力劝说自己,不要害怕动物,它们就像地球上别的东西一样,被创造到地球上也是为了地球能有更好的环境。”宾蒂这样告诉“澳大利亚人的故事”栏目,“我们在拍摄过程中有很多乐趣。我们所做的就是起床、到处走走还有就是跳舞,以及热情地和动物相处。”

  在这个节目中有一个画面,宾蒂用皮带拉着一头名叫汉弗莱的野牛,同时介绍野牛的身体特性以及它们濒临灭绝的悲惨状况。她的妈妈泰瑞在女儿出境时也伴随左右,人们总能听到她在耐心教导女儿如何在镜头前表现。宾蒂说:“我觉得汉弗莱是只令人惊奇的野牛。它实在是太大了,因为你必须抬头看它,你肯定会惊呼,‘哇,这头野牛可真大啊。’其实它非常可爱,又是只友好的野牛。”

  宾蒂表示,从父亲身上学到了不少东西,这使她能很好地融入到全剧中。她说:“我从爸爸地方学到的最重要的事情就是你完全可以说你自己心里想说的,即使我只是给了你一张白纸,你也能在上面描绘出自己的风格。”

  今年9月,一条黄貂鱼刺中史蒂夫-厄文的胸口,至其丧生,他的朋友约翰·斯坦顿当时就在他身边。斯坦顿也接受了节目的采访,但毫不掩饰自己的不满,他指出人们给一个8岁的小姑娘过多的指责而缺少鼓励。斯坦顿说:“我想他们(评论家们)根本无法体会这个小姑娘对自己所做的事情是多么的高兴自豪。她的行为完全在控制之中。”

  同时,宾蒂的爷爷鲍勃-厄文表示,他的孙女为此次出镜非常高兴,而且她就像一个“实力派演员”。鲍勃·厄文说:“我想宾蒂会开启一项真正的大事业。约翰会和泰瑞协力工作,有了他们两个,我觉得将会是一个完美组合。”(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20,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