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迪斯尼儿童剧热 “汉娜”粉丝欲大闹万圣节(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31日11:26 新浪娱乐
迪斯尼儿童剧热“汉娜”粉丝欲大闹万圣节(图)

13岁小明星米莉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据有关媒体10月30日报道,美国13岁小明星米莉·赛洛斯(Miley Cyrus)终于清楚自己原也拥有希拉里·达芙(迪斯尼公司捧红的童星)一样的知名度:她同母亲在商场购物时,被四处涌出的“粉丝”团团围了起来,商场一片混乱,那时,她才知道由自己主演的儿童电视剧《汉娜·蒙塔娜》(Hannah Montana)已大获成功。

  赛洛斯是美国大名鼎鼎的乡村音乐歌手比利·雷·赛洛斯的女儿。她今年初在回忆
起上述一幕时说:“他们只有紧紧关住大门,直到人们纷纷离去。”不过,赛洛斯在今年万圣节可能不会再遭遇这样的麻烦。由于迪斯尼频道提供了如何像“汉娜”一样穿着的万圣节装束的建议,届时,大街肯定会出现不少“赛洛斯”。

  

迪斯尼公司副总裁亚当·桑德森(Adam Sanderson)说:“‘汉娜’的万圣节装束一直拥有巨大的号召力,因此,我们只好让孩子们知道他们如何自己动手做一件。标志性物品肯定是那种可爱的金色假发。金色假发加上一副太阳镜,摇滚明星戴的那种。”此外,其它的还需要牛仔裤、靴子、莱茵石夹克或围巾。桑德森半开玩笑地说:“记住啊,你出去时一定要带支笔,以便给别人签名,因为你毕竟是摇滚明星嘛。”(杨孝文/任秋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90,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