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美国最新一周电视收视排行榜(10/30-11/05)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9日12:04 新浪娱乐
名次
一周收视剧目前十位
播出台
收视率
观众总数(单位:1000)
1
《绝望的主妇》(DESPERATE HOUSEWIVES)
ABC
14.3
22648
2
《星期天橄榄球之夜》
(NBC SUNDAY NIGHT FOOTBALL)
NBC
13.9
21945
3
《格雷的解剖》(Grey’s Anatomy)
ABC
13.8
21025
4
《与星共舞》(DANCING WITH THE STARS)
ABC
13.2
20507
5
《犯罪现场鉴证》(CSI)
CBS
12.9
20769
6
《与星共舞决赛夜》
(DANCING W/STARS RESULTS)
ABC
12.6
19223
7
《犯罪心理》(CRIMINAL MINDS)
CBS
10.8
16973
8
《犯罪现场鉴证纽约篇》(CSI:NY)
CBS
10.6
16640
9
60分钟时事杂志《60 MINUTES》
CBS
10.3
16640
10
《成交不成交》(DEAL OR NO DEAL)
NBC
10.3
16899

  新浪娱乐讯 在上一周的美国收视大战中,《绝望的主妇》(《DESPERATE HOUSEWIVES》)不负重望,力压同门兄妹《与星共舞》(《DANCING WITH THE STARS》),CBS的《CSI》,NBC的《星期天橄榄之夜》(《NBC SUNDAY NIGHT FOOTBALL》)成为收视冠军。在星期天晚上播出的《绝望的主妇》第三季的最新一集,取得了14.3%的超高收视率,共有22,648,000名观众准时收看了本剧,这一成绩比上一星期一个百分点,多出了近一百五十万观众收看。《绝望的主妇》这一成绩来之不易,因为在当天同一时段中,NBC电视台上演了美国人最喜欢的体育比赛--橄榄球《NBC SUNDAY NIGHT FOOTBALL》,“主妇们”不光没有表现出丝毫的颓势,反而更巩固了自己在连续剧方面巨大的优势,当之无愧的成为全美NO.1的剧目。

  排名第二位的NBC电视台的《星期天橄榄球之夜》《NBC SUNDAY NIGHT FOOTBALL》,在周日的黄金时间所取得的13.9%的成绩与21,945,000名观众,这比上一周的《星期天橄榄球之夜》的成绩分别搞出了2.7个百分点和450万观众,成为本星期收视提高幅度最大的一档节目。这也让NBC电视台舒了一口长气。

  排名第三的是ABC电视台的《格雷的解剖》(《Grey’s Anatomy》)。在上周播出的第三季第7集中,取得了13.8%,共21,025,000观众收看,飞跃到前三甲。在本季电视连续剧的平均收视率方面,《格雷的解剖》以每一集14.2%收视率,吸引观众22,153,000排名第一。压过了同门《绝望的主妇》,可惜本剧是在竞争相对较弱的周四播出的,唯一能于之对抗的就是ABC的死对头CBS的头牌《犯罪现场鉴证》(《CSI》),在江湖地位上,明显就要弱于在周日黄金9点播出的“主妇”们。到此,ABC的连续剧分别有《绝望的主妇》、《格雷的解剖》、《迷失》(《LOST》)、《UGLY BETTY》(《丑女贝蒂》)、新剧《兄弟姐妹》(《BROTHERS & SISTERS》)位列收视榜Top 20,名副其实成为美剧第一的电视台,仅凭借连续剧的巨大领先优势,完全支撑起了ABC在年末的收视高潮。

  排名第四的依旧是ABC电视台的《与星共舞》,在周二晚间播出的该娱乐节目,挣得了13.2%的收视,20,507,000名观众观看。与前一周相比较,收视率下跌了0.4个百分点,少了约10万观众,属于正常浮动范围内。而《与星共舞决赛夜》(《DANCING W/STARS RESULTS》)与上一周相比则少了0.7个百分点,少了七十万观众。但这档节目依旧保持在一个非常高的收视水准,特别值得注意的是,该节目也是TOP 10里面唯一的娱乐真人SHOW节目。

  CBS的王牌剧目《犯罪现场鉴证》这周表现抢眼,从上周的第10名跃升到目前的第五位,收视成绩为12.9%,20,769,000双眼球。这样的成绩,比上周提高了2.1个百分点,多出400万观众,升幅只比NBC的《星期天橄榄球之夜》略低一点。 虽然《犯罪现场鉴证》上周成绩不错,可是它的分身《犯罪现场鉴证纽约篇》(《CSI:NY》)《犯罪现场鉴证迈阿密篇》(《CSI:MIAMI》)则大幅下滑,上周排名第7的《犯罪现场鉴证纽约篇》这周有16,640,000人收看,失去了近80万的观众,勉强排在第8位。而《犯罪现场鉴证迈阿密篇》的成绩则另人大跌眼镜,只取得了9.5%,14,471,000观众收看,这样的成绩与上一周11.7%,17,833,000位观众的成绩相比,真实让人大失所望,所以《犯罪现场鉴证迈阿密篇》在竞争激烈的收视大战中,不入前十,尴尬的排名第13位,没有能继续《犯罪现场鉴证》剧目在TOP 10里聚会。

  排名第7位的是CBS《犯罪心理》(《CRIMINAL MINDS》),与上周的收视相比,多出了20万观众。并列第9位的是来自于CBS《60 MINUTES》和NBC《DEAL OR NO DEAL》,都是取得了10.3%的收视率。可是因为网络覆盖,播出时间不同等诸多原因,NBC的《成交不成交》(《DEAL OR NO DEAL-MON》)要比CBS《60 MINUTES》收看人数多出整整150万。

  纵观上周美国的收视榜单,虽然TOP 10里只有4个位置属于ABC,可是NO.1、NO.3、NO.4、NO.6高排位的节目都是由ABC电视台霸占的,反映出ABC电视台从电视连续剧到娱乐节目,制作都是相当的精良。CBS上周表现略为差劲,丢到了2个TOP 10的位置,只有4部戏入围前十,连一贯表现优异的《犯罪现场鉴证》都有点疲软的姿态,在抗衡ABC强大的电视剧联盟的时候,CBS的任务还相当重。 NBC电视台表现出了复苏的迹象,有两挡节目排列到前十的位置,分别是《橄榄球之夜》和《成交不成交》(《DEAL OR NO DEAL》),在电视剧方面,NBC还是没有培养出有足够固定数量群的观众的新戏,希望他们强力推出的《HEROES》能在后程发力。左小拉/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