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播放珍妮-杰克逊露乳就该罚 CBS受连累被罚巨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4日15:20 新浪娱乐
播放珍妮-杰克逊露乳就该罚CBS受连累被罚巨款

珍妮露乳瞬间

  新浪娱乐讯 据有关媒体12月24日报道,美国流行天后珍妮·杰克逊贾斯汀·廷伯莱克在“超级碗”橄榄球比赛演唱时故意“露乳”,结果,珍妮·杰克逊春光一泄不要紧,竟连累转播比赛的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下属20家子电视台被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罚款55万美元。

  哥伦比亚广播公司坚持认为他们无过,并向上述法院提起诉讼。对于自己面临的官
司,联邦通信委员会22日再次捍卫了他们的立场,认为哥伦比亚广播公司确实违反了限制电视转播色情镜头的行为准则。它在呈于美国联邦上诉法院第三巡回审判庭的文件中表示:“联邦通信委员会做出了合情合理的裁决,即尽管过程短暂,但这种赤裸表演违反了禁止电视台播放淫秽猥亵内容的联邦法律。”

  2004年2月,在“超级碗”杯橄榄球比赛中场休息的表演中,贾斯汀在一个舞蹈动作之后,“无意之中”将珍妮·

杰克逊的右侧胸衣撕下,让她右边乳房全部袒露在外,尽管这个镜头持续了不到一秒种,但仍引起了轩然大波,美国议员和管理者纷纷对这种行为表示愤怒,誓言坚决打压电视和广播节目中出现猥亵内容。

  美联邦通信委员会说:“我们认为哥伦比亚广播公司‘故意’违反了

电视直播管理规定,因此对其罚款是完全正当的,我们认为这个裁决合情合理。”据悉,美国政府禁止本国电视台和无线电台播放任何带有淫秽色彩的内容,并限制它们从早晨6点至晚上10点之间的16个小时内播放任何猥亵下流内容,因为在此期间青少年有可能会看电视。但这种限制性规定并不适用于有线电视或卫星电视服务。

  珍妮·杰克逊“露乳”事件之后,哥伦比亚广播公司也对此表示道歉,并支付了55万美元的罚款,这是该广播公司下属20个转播电视台,每台罚款2.75万美元相加的总和。尽管如此,哥伦比亚广播公司仍坚称,公司中没有一个人事先知道会发生这种事,因此没有触犯禁止传播下流产品的法律,并于今年7月就联邦通信委员会的这一决定向费城的一个法院提起上诉。哥伦比亚广播公司宣称,珍妮·杰克逊“露乳”确实是一种下流行为,但这一镜头只是稍纵即逝,况且在过去,联邦通信委员会并没有对此类行为采取过任何行动。

  美联邦通信委员会称:“如果哥伦比亚广播公司对禁止传播下流产品法律的适用性提出质疑,那么他们的质疑应该在这一事件前几天就应该得到消除,当时我们确定电视台播放持续不到一秒种的赤裸内容也是下流、猥亵镜头。”该委员会还拒绝接受当前通讯领域的一贯标准,根据这些标准,此类事件被定义为一种主观行为,哥伦比亚广播公司认为演员的主观行为同他们无关。哥伦比亚广播公司尚未对联邦通信委员会的这一表态做出任何评论。这也是美联邦通信委员会面临的同行业行为标准有关的第二起严重法律诉讼。本周早些时候,一家电视公司也向纽约上诉法院提出过类似诉讼。(任秋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