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美国制片协会奖提名《迷失》入围《越狱》无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07:33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美国制片协会奖提名《迷失》入围《越狱》无缘
《迷失》剧照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记者 潘媛)美国制片人协会近日公布了2006年度电影的提名名单,包括《无间行者》《追梦女郎》在内的影片获得了提名,这同时也意味着这些影片进入奥斯卡评委们视线的几率更大了一层。本月23日,奥斯卡的入围名单将最终揭晓。

  去年《断臂山》就是在征服了制片人协会之后再一举拿下奥斯卡最佳影片的殊荣,这就是这份由美国制片人协会提供的提名名单对于奥斯卡的意义所在。在这份提名名单上,《巴别塔》《女王》《无间行者》和《追梦女郎》等成为2006年最佳影片的候选者。另外,在最佳动画长片的最佳提名名单上,包括《汽车总动员》《欢乐的大脚》《冰山时代2》《怪兽屋》《鼠国流浪记》在内的5部票房大卖的动画片上榜。在最佳电视剧的提名中,在中国大热的《迷失》在提名当中,但同样流行的《越狱》却没能上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6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