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一代潮流美剧《橘镇风云》收视落败被停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08:04 新京报
一代潮流美剧《橘镇风云》收视落败被停播(图)

《橘镇风云》曾经是美国青少年最爱看的青春偶像剧

  本报综合报道 就好比成绩不及格的学生会被取消学籍,曾经红极一时的青春偶像剧《橘镇风云》(TheO. C.)因为收视率下跌而被取消。1月3日,福克斯电视网和华纳电视制作公司宣布,《橘镇风云》的最后一集将于美国东部时间今年2月22日晚9时播出,之后将永远离开观众。

  该剧的创始人乔什·舒沃兹在一份声明中说,最后一集“将是系列片的真正大结局”,他表示:“这集将会非常有趣而且富于激情,我感到很满意。这是我一直在计划中的大结局。”

  《橘镇风云》的故事发生在美国加州富裕的城市“橘镇”,在2003年到2004年的第一季,《橘镇风云》着实火过一阵,成为广告商最看重的中青年观众最喜欢的电视系列剧,总观众人数将近1000万人。

  这部电视剧的主角是外地男孩瑞安(本杰明·迈坎兹饰),剧集主要讲述他闯进充满金钱和色诱的橘镇花花世界,和富裕的中学生西斯(亚当·布罗迪饰)、玛丽莎(米莎·芭顿饰)等人交往的故事。

  但是这个花花世界并没能留住观众。到了2004-2005年的第2季,收视人数就下降到700万;到了2005-2006年度,收视人数下降到600万;而今年的收视人数只有400万。

  观察家举出了很多收视下降的可能原因,包括剧集没有能够维持高质量、以及年轻观众喜新厌旧的普遍习气。

  第三季出人意料的情节大逆转———女主角玛丽莎在车祸中身亡,并没有能够让这部剧的收视产生“大逆转”。这一季男主角瑞安虽然要面对女友死亡带来的痛苦,以及造成这起事故的男人,然而观众似乎并不愿始终和他站在一起。

  福克斯电视网表示,他们已经预订了2006-2007一季的《橘镇风云》,而到今年2月该剧停播时,这些集会全部播完。虽然《橘镇风云》黯然离去,但它并非来去无痕———它的主演迈坎兹、布罗迪和芭顿已经成了美国青春片中的大明星。刘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4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