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肥皂剧《年轻好运动的一代》18年收视率居榜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18:2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曾获得美国第33届艾美奖(the 33rd Annual Daytime Emmy Awards)提名的肥皂剧《The Young and the Restless》(年轻好动的一代)于本周一再次创下里程碑:成为18年来在美国白天播放的电视剧中收视率一直排名榜首的节目。《The Young and the Restless》始播于1973年,由湖人队球员卢克·沃顿日前录制完成。剧中,沃顿将与演员克里斯托弗·圣·约翰进行一场一对一的篮球比赛。

  许多节目爱好者和观众据记载好莱坞的CBS台见证了这一伟大时刻,在这里,该台也有30年的历史,并且收到很多观众的喜爱,还曾在美国第33届日间艾美奖获59项提名。

  《The Young and the Restless》(年轻好动的一代)取景于一个虚构的小城Genoa City,讲述了商业背后离奇刺激的冒险故事,Abbott和纽曼族人对性的认知和理解也让人印象深刻,同获此殊荣的还有由影星伊娃·朗格莉亚(Eva Longoria)主演的《绝望主妇》和由大卫·哈塞尔霍夫(David Hasselhoff)主演的美国连续剧《海岸救生队》("Baywatch")。这是一部在全世界都很受欢迎的肥皂剧。文/涟漪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