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绝望的主妇”克罗斯身怀六甲难下“火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22:05 新浪娱乐
“绝望的主妇”克罗斯身怀六甲难下“火线”

克罗斯(资料图片)

  据有关媒体11日报道,“绝望的主妇”玛西娅·克罗斯(Marcia Cross)怀上了一对双胞胎,这是美国主妇们都知道的事情。依照医嘱,身怀六甲的克罗斯一有空就躺在床上休息,时刻不忘提醒人们她现在已经是一名孕妇了。无奈之下,《绝望的主妇》剧组只能“进驻”克罗斯的起居室完成拍摄任务。

  美国广播公司(ABC)一名发言人10日表示,《绝望的主妇》剧组将于本周末“进驻”克罗斯位于西洛杉矶的新家,“占领期”为两天。“主妇”剧组会在楼下的起居室拍摄这一季的最后两组镜头。根据原定计划,克罗斯将在这两组镜头中露面。

  2006年6月,43岁的克罗斯刚刚与股票经纪人汤姆·马霍尼(Tom Mahoney)步入婚姻的殿堂,二人搬入新居也仅仅是几个月前的事情。克罗斯的经纪人海蒂·斯兰证实,医生上周就建议克罗斯卧床休息,“但这只是一个预防性的措施”,毕竟她怀的是双胞胎。

  在颇受欢迎的黄金时段肥皂剧《绝望的主妇》中,这位红发美女成功地刻画了完美主义者布丽-范-德-坎普(Bree Van de Kamp)这一形象。也正是凭借这一主妇角色,克罗斯获得包括艾美奖金球奖在内的一连串提名。

  “主妇”的故事发生在看似平静的“紫藤里”,由克罗斯、泰瑞·海切尔(Teri Hatcher)、费莉希蒂·哈弗曼(Felicity Huffman)、伊娃·隆格里亚(Eva Longoria)和妮可莱特·史瑞丹(Nicollette Sheridan)饰演的5名家庭主妇,因为各种各样的阴谋结成一个雷打不动的“主妇阵营”。

  “主妇”制作方早已打算在2月11日的放映结束后,便将这一季中布丽的戏份进行压缩——只保留两组镜头。克罗斯不断“扩张”的腰围是越来越难以掩饰了,而她所饰演的角色并非一个怀孕的主妇。由于克罗斯现在只能在家中待产,制作方才决定让拍摄大军“进驻”她的新家。

  为了让克罗斯的新家能够像布丽家那样达到极端整洁的程度,公共人员可是吃了不少苦头。“主妇”的一名剧组人员对《电视指南》杂志表示:“工作人员正在粉刷墙壁,同时还要将拍摄场的小道具和家具搬到克罗斯的新家,基本上就是要把她的新家‘改造’成布丽的家。”《电视指南》是第一个报道此事的媒体。(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