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第64届金球奖颁奖典礼举行 米伦与斯特里普封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02:48 京华时报
  
第64届金球奖颁奖典礼举行米伦与斯特里普封后
第64届金球奖颁奖典礼举行米伦与斯特里普封后
    本报讯 (记者曾家新)第64届金球奖颁奖典礼15日晚在好莱坞贝佛利希尔顿酒店举行。《通天塔》获得剧情类最佳影片奖,《追梦女郎》获得音乐剧/喜剧类最佳影片奖,这两部影片将成为争夺奥斯卡奖的热门。梅里尔·斯特里普当晚赢得了她第6个金球奖。海伦·米伦是最大赢家,她赢得了两尊金球奖。

  英国女演员海伦·米伦因主演电影《女王》而获得剧情类最佳女主角,她还因出演电视剧《伊丽莎白一世》而获得最佳电视电影系列短剧女主角奖。美国人梅里尔·斯特里普因主演《穿普拉达的魔鬼》而夺得音乐剧/喜剧类最佳女主角奖。这是斯特里普获得的第6个金球奖。最佳导演奖由《无间道风云》导演马丁·斯科塞斯获得,虽然他很高兴,但这并不证明他就能得到奥斯卡奖。他曾获5次奥斯卡最佳导演提名,但都未能获奖。克林·伊斯特伍德导演的《硫磺岛来信》获得最佳外语片奖。剧情类最佳男主角奖颁给了弗雷斯特·惠特克,他在《末代独裁》中扮演乌干达独裁者阿明。

  此外,正在我国公映的两部影片分别获得音乐方面奖项,《面纱》获得最佳原创配乐奖,《快乐大脚》获得最佳原创歌曲奖。

  ■相关

  刘伟强欲执导美版《伤城》

  昨天,寰亚公司透露,美国方面希望购买刘伟强新作《伤城》的重拍权。刘伟强表示,他很希望执导美国版《伤城》。

  《快乐大脚》将于1月26日在我国数字院线全面推出,目前一些大城市的观众可在巨幕影院抢先观看该片。据华纳电影公司透露,《通天塔》因为种种原因肯定不会被引进。有关方面透露,《无间道风云》铁定不会在我国上映。寰亚公司透露,《无间道风云》大热让美国方面对刘伟强刮目相看,他们希望购买刘伟强另一部作品《伤城》的重拍权。刘伟强则表示,他很希望执导美国版《伤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8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