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两位“老友”《泥土》中再聚首 安妮斯顿将客串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19:10 新浪娱乐
两位“老友”《泥土》中再聚首安妮斯顿将客串

安妮斯顿

  新浪娱乐讯 据有关媒体17日报道,两位电视“老友”不久将在这个小屏幕上再次聚首,这次她们不再饰演一起喝咖啡的朋友,而是出演明争暗斗的杂志编辑。

  在寇特妮·考克斯主演的新电视剧《泥土》即将播出的情节中,詹妮弗·安妮斯顿已经同意客串。这次聚首将是她们在上一部热门电视剧老友记》于2004年5月停播后的第一次合作。FX发言人乔恩·索尔伯格在16日说,《泥土》本季的最后一集将于3月27日播出,安妮斯顿在这部戏中的客串戏份将在本周末拍摄。考克斯在《泥土》中扮演一位知名的、被丑闻困扰的小报总编露西·斯皮勒,这个角色与她在《老友记》中饰演的那位明智、爱整洁、反复无常的莫妮卡·盖勒大相径庭。

  索尔伯格说,安妮斯顿在获得艾美尔奖的《老友记》中饰演的失恋的雷切尔·格林是她最成名的角色。这次她将在《泥土》中饰演蒂娜·哈罗德,一名杂志编辑,是斯皮勒的竞争对手,与斯皮勒有一段纠葛。这部电视剧的前两季在首播时吸引了300万名观众,创下了与FX签署的另外两部电视连续剧《盾牌》《救救我》一样的收视率。

  尽管安妮斯顿只答应在《泥土》中出演一集,但索尔伯格说,她的角色可能会继续按着这一趋势写下去,这样她就能在稍后的戏中重新出现在观众的视野中。其他两名《老友记》的前演员也有10年没在美国国家广播公司的节目中出现过,这次他们也拍摄了自己的短篇喜剧。麦特·雷布兰克推出的是《乔伊》,丽莎·库卓与HBO公司联合推出了《归来记》。但是由于较低的收视率,这两部电视剧最终都以失败告终。另一名《老友记》中的演员马修·派瑞最近主演了NBC的《日落大道60号》。(杨孝文 任秋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0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