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真人秀节目盯上小贝一家 收视有望破纪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2日09:00 上海青年报
美真人秀节目盯上小贝一家收视有望破纪录
贝克汉姆夫妇

  维多利亚贝克汉姆将抵达美国定居的消息一经公布,最开心的恐怕要数各大电视台了。因为这对红透欧美的明星夫妇的到来,肯定会拉升当地电视台的收视率。甚至有人预计,他们的节目将会打破《美国偶像》的收视纪录。

   当地时间2月28日,美国NBC电视台正式宣布,等到今年夏天贝克汉姆正式转会美国洛杉矶银河队之后,该公司将会拍摄一部关于贝克汉姆家庭的真人秀电视节目。贝克汉姆和维多利亚已经初步答应了他们的要求。

  据透露,NBC电视台将会拍摄总共六集、每集30分钟的真人秀纪录片,主要拍摄贝克汉姆和维多利亚一家搬到美国之后的点点滴滴。

  这个真人秀节目由著名制片人西蒙·福勒担任制片,他同时也担任过著名的《美国偶像》的制片人。

  据称,该真人秀将会全程跟踪小贝夫妇赴美的一些生活细节,包括他们挑选居住的房子、购买汽车等等都将一一奉献给喜欢他们的观众们。贝克汉姆夫妇来到美国也让全美国的媒体感到高兴,因为关于这对夫妇的话题层出不穷。他们的三个孩子也肯定会随之来到美国,因此不论是布鲁克林、帕里斯还是罗密欧,都是制造话题的人物。

  至于能够和贝克汉姆夫妇签下拍摄真人秀节目的合约,制片人福勒显得非常高兴。他表示:“在仔细考虑了很多问题之后,我们决定开始筹备。”

  “这个真人秀节目将会与众不同,而且将会突破界限,我想一定会让许多人大吃一惊。”福勒表示。其实福勒之前还拍摄过许多体育明星的一些真人秀节目,因此经验丰富。

  >>身价疑云

  小贝“卖隐私”

  只为奶粉钱?

  贝克汉姆进军美国足坛消息传开后,一些体育评论家纷纷表示他值不了多少钱。于是洛杉矶银河队对他进行了重新评估,最终决定给他2750万美元的年薪。这让贝克汉姆始料不及,因为他还要为三个儿子赚足奶粉钱,因此他与妻子维多丽亚只好屈从,并有报道称他们甚至已经降低了购屋预算。

  此次,他们计划在美国制作记录他们在美生活的真人秀节目,被认为是希望能多赚钱的无奈之举。此前,小贝在好友艾尔顿·约翰的慈善派对上,提供他亲自教授的足球课程让球迷竞拍。

  美国《纽约邮报》报道,该课程虽以7万美元中标,但比起其他明星动辄卖得百万美元的价码,贝克汉姆并不算抢手。本报记者施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