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昔日选手问鼎奥斯卡 詹妮弗重回美国偶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7日17:24 新浪娱乐
昔日选手问鼎奥斯卡詹妮弗重回美国偶像(图)

詹妮弗-哈德森

  众所周知,本届奥斯卡最佳女配角得主詹妮弗-哈德森曾是《美国偶像》参赛选手,上周,哈德森重回《美国偶像》的舞台,为本届选手加油打气。

  詹妮弗-哈德森曾经闯入《美国偶像》第三季最后决赛,却在最后关头,因为美国观众给她的得票不高而痛失冠军。不过,幸运依然在几年后降临到了这位女孩身上,她凭借在《梦幻女郎》里的出色表演,在本届奥斯卡上一举夺魁。

  詹妮弗表示,自己回到《美国偶像》的舞台,就是想重温这个节目,并鼓励那些在为梦想奋斗的选手,她说:“我依然记得当年参赛的情景,我到现在每个星期三都(《美国偶像》比赛日)还会紧张,因为那时候我总是得票最低的三名选手之一。因此,我想回到这里鼓励那些在淘汰边缘的选手们,记住,如果你被淘汰了,千万不要气馁,你可以从头再来,因为我就是最好的例子。”

  星空卫视将于本周六和本周日播出本期节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7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