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女明星奥斯特罗斯主演喜剧《周六早晨》封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7日22:31 新浪娱乐
美女明星奥斯特罗斯主演喜剧《周六早晨》封镜

美女明星奥斯特罗斯主演喜剧《周六早晨》封镜

  新浪娱乐讯 80年代初期,年仅9岁的贝丝·奥斯特罗斯经母亲介绍进入演艺行业,从此,来自匹兹堡的奥斯特罗斯就开始纵横影视界,她的作品包括与本·斯蒂勒主演的喜剧《与灾难调情》,但是,奥斯特罗斯并没有因成功而一味地沾沾自喜,“9.11”事件后,她自愿参加世贸中心现场参加救援工作,后担任纽约动物保护组织北岸动物协会的发言人。从2001年以来,她一直与节目主持人霍华德·斯特恩交往着,并多次现身他的节目。

  今年,贝丝·奥斯特罗斯的名字首次出现在“99个最迷人的女性”排行榜中,这是人们对她认可,也是她2006年的新劳工作的结果。作为《FHM》杂志的一名专栏作家,她工作繁多,但她还一直活跃于镜头前,而且,北岸动物协会还有大量工作需要她完成。她还为北岸动物协会制作了一期公务公布节目,作为协会新运动的一部分。

  她的最新影片——喜剧《周六早晨》已于近日完成,但是,发行日期仍未宣布。人们也怀疑,她能否继续时常现身霍华德的电视节目。斯特恩和奥斯特罗斯都擅长回避有关婚姻之类的问题,因此,我们只能试目以待了。以前,贝丝·奥斯特罗斯对自己的名声总是羞涩而保守,现在,贝丝·奥斯特罗斯已经逐渐认可了我们喜欢她的这一事实,当然,我们也想看到她。(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6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