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越狱》第二辑旗开得胜 香港31万观众热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8日08:45 新浪娱乐
《越狱》第二辑旗开得胜香港31万观众热捧(图)

米勒与Sara扮演者走到街上也被看成是一对

  新浪娱乐讯 美国现正热播的第二辑《越狱》,香港明珠台亦紧随其后,前晚播出首集,收视比第一辑成绩更佳,最高录得4.9点收视,观众逾31万,其中一分钟收视百分比更高达100%,也就是说那一分钟收看英文台的观众,全部都在看第二辑《越狱》!

  热爆港美的美国连续剧《越狱》,第一辑收视势如破竹,无线乘胜追击,以近百万港元购入第二辑共22集的《越狱》,前晚在明珠台播映时果然再下一城。据资料显示,前晚的第二辑《越狱》第一集,平均收视4.2点,比第一辑收视还要高,观众有27万4千,占93%;而最高收视则是4.9点,观众达31万4千,其中一分钟收视更高达100%,获得佳绩相信无线也觉得以高价购买播映权,实在物有所值,随时出超高价抢买第三辑。据知第三辑的价钱,随着口碑水涨船高,叫价已经逾百万。

  男主角女伴频换人

  《越狱》中深受女观众喜爱的演员文特沃斯-米勒,虽然出道至今屡被传是同性恋,但最近他被外国狗仔队拍到与圈外靓女逛街,又与一名身材惹火的靓女现身洛杉矶街头,因而传出其性取向有变。

  而女观众缘甚佳的文特沃斯-米勒在广告界非常吃香,早前成功踢走韩国男星Daniel和金像影后格温妮斯-帕特洛,成为韩国服装Bean Pole的代言人,而美国Gap的代言人席位,亦是他的囊中物,知名度随着《越狱》热播而急升,人气爆灯!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