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国偶像》进入决赛阶段 波诺参与慈善晚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4日10:03 金羊网-新快报

  福克斯电视台的平民选秀节目《美国偶像》即将进入决赛阶段,音乐界前辈格温·斯黛芬妮、Pink和波诺都会出席该节目在下个月推出的明星云集的慈善晚会。

  《偶像回馈》是该节目特别设计的一个环节,目的是提高公众的慈善意识,筹集更多资金给美国以及非洲的解决贫困问题,帮助美国和非洲的儿童和年轻人的非政府组织。

  4月24日的比赛环节,《美国偶像》的六强选手将同台高歌,每个人的投票筹款都会直接用于做慈善。4月25日就是该节目招募的明星们唱歌筹款的时间,观众们可以当场捐款。一直以来,《美国偶像》就频繁爆出负面新闻和多个争议话题,这个举动可以说是该节目提升自己形象的一个绝好的举措。(想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