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麦当娜基德曼争相“整容” 娜姐不惧高龄将全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5日00:15 北京晨报
麦当娜基德曼争相“整容”娜姐不惧高龄将全裸
麦当娜

  晨报综合消息 热门美剧《整容室》主创瑞恩·墨菲近日表示,将有10位好莱坞明星出现在最新的第4季的剧集中,这其中包括麦当娜妮可·基德曼、桑德拉·布洛克等好莱坞大牌女星,而48岁的麦当娜将全裸出镜。

  瑞恩·墨菲表示正在为麦当娜量身定做一部剧集,并希望她与她的好友罗西·欧唐纳双双亮相。据悉,欧唐纳近日已加入了这部电视剧,而届时48岁的麦当娜将全裸出镜,“我想为麦当娜写一些东西,她是这个节目的超级粉丝,我想为她和罗西做点什么。”有媒体称,“这部剧集中,几乎每个出场的女人都无一例外地脱去了自己的衣服,并在最后与朱利安·迈克麦霍饰演的特洛伊医生发生了性关系,麦当娜也不例外。年近50的麦当娜有着不到30岁女人的美妙身材。现在唯一可以肯定的是,出演这部系列剧,麦当娜的裸戏不可避免。而且麦当娜在接受邀请的第一时间就非常清楚每个人都会脱光衣服。”

  除了麦当娜外,好莱坞片酬最高的女演员妮可·基德曼也将客串该剧。此外,桑德拉·布洛克也曾表示渴望出演。饰演外科医生克里斯迪安·特洛伊的朱利安说:“去年,桑德拉说她想参加演出,但没有实现,现在她想出现在最后一集当中,并想展示自己的曼妙身材。”(王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