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主妇”欢庆派对 爱娃炫耀硕大订婚钻戒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6日18:1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主演美国热门电视剧《疯狂主妇》的几名女星们日前在一个欢庆派对上再次聚首,42岁的特里-哈奇尔最为搞笑,她用卫生纸做成了一件白色的婚纱,看上去很好玩,爱娃-隆格瑞娅则首次被发现已经戴上了闪闪发光的订婚钻戒,据称她的婚期已经定好,今年7月7日就将在法国巴黎与出生于法国的NBA球星托尼-帕克举行婚礼。

  31岁的爱娃和哈奇尔之间此前曾因为后者去年年底开始与爱娃的前男友、大导演斯特芬-凯伊约会而产生了小矛盾,但现在看来两人已经和好如初,爱娃还忙着帮助哈奇尔整理她的婚纱。

  除了爱娃和哈奇尔之外,另外两位“疯狂主妇”妮科莱特-谢里丹和今年2月刚刚生下一对双胞胎女儿的玛西娅-克罗斯也出现在了现场。爱娃表示,她希望能够在婚礼当天换上好几件

婚纱,因为她在婚纱店里相中了好几个款式,一直定不下来到底选择哪一件,她笑着说:“如果能够在婚礼当天连续换上10件婚纱就好了。”(清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