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国电视排行榜《实习医生格蕾》大玩三角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8日14:17  新浪娱乐
美国电视排行榜《实习医生格蕾》大玩三角恋

《美国偶像》

美国电视排行榜《实习医生格蕾》大玩三角恋

《实习医生格蕾》

  ABC最红的连续剧《实习医生格蕾》(《Grey’s Anatomy》)播出了第21集,看来编剧太喜欢三角恋甚至多角恋的爱情关系,在Grey、Derek、Addison完成了三角轮轴恋后,接着有是Grey的母亲,与主任医生,还有他妻子的过去式的复杂关系,现在又有了Addison,Mark,Alex一对,George,Callie,Izzie这一对,还有前两周上演的Cristina yang,burke,以及Yang以前的男朋友,……当然,根据质量守恒定律,在感情线上的放大,势必会影响本质工作——医生。也的确,最近有意思的病例越来越少,居然还冒出了可笑的一条小鱼游进了男人膀胱内的病例,而且这个男人与妻子、自己的私人助理也冒出了三角恋。这不得不让我们对《实习医生格蕾》剧情感到乏善可陈。还好,由于Addison医生将会出演《实习医生》的衍生剧,至少大家看不到目前理不清,剪还乱的情景。上周最后一幕,Addsion站在夜幕下的西雅图慈善医院大门,不知所丛的情景,其实就为本周开演的衍生剧作了很好的铺垫。

  上周《实习医生格蕾》的成绩为12.9%的收视率,20,078,000观众数。继续排在连续剧榜首的位置。

  FOX电视网的《流氓豪斯医生》(《House》)继续给前者施压,已经进入到本季节尾声的《流氓医生豪斯》,在病例方面,这次选用了一个短暂失意怪病,也就是说对于以前的事情倒能记得清楚,可是刚才发生的事情可以全忘记了。这很像几年前的好莱坞的电影《记忆迷局》的主人公设置。不过与电影阴暗,繁琐不同的是,电视剧里,配上豪斯医生滑稽,带有点小色情的段子,效果出人意料的好。12.6%的收视率,20,805,000的收看人数,继续排在第四的位置上。不过,观众人数上已经连续两周超过《实习医生格蕾》了。

  《与星共舞》(《Dancing with the stars》)继续在十强里保持两个名额。虽然收视率还是过得去,不过来到的嘉宾都并非当红偶像,当红明星,而是年龄稍微偏大,人气处于不愠不火的二线明星,就算这个人有多么话题性,可看性,都会影响到在庞大的年轻人中建立忠实的粉丝观众,因此,在失去了年轻观众的同时,《与星共舞》这个节目现在的成绩,应该就是它最最正常的成绩了。不过,组成这个成绩的观众虽然年龄偏大,但是观众群非常固定。因此,长期以后,《与星共舞》的成绩也会相当稳定。周一晚的《与星共舞比赛之夜》,吸引到了观众18,869,000,收视率为12.5%,排名第五;周二晚播出的《与星共舞晋级之夜》成绩则是10.8%,观众数为16,563,000,排名第九。

  CBS的《犯罪现场调查》(《CSI》)和《犯罪现场调查迈阿密篇》(《CSI:MIAMI》)背靠背的排在第6,第7的位置上。由于周四晚和《实习医生格蕾》火拼收视率一直占不到便宜,因此本周《犯罪现场调查》的成绩要稍微差一点,不过收看人数依然在2000万以上,收于20,202,000,要高于《实习医生格蕾》,不过由于覆盖面的问题,收视率则低于“实习医生们”,只有12.3%,本集依然没有解开大批粉丝最感兴趣的模型杀手真正的面纱。《犯罪现场调查迈阿密篇》成绩为11.1%,收看人数17,025,000。

  ABC电视台的《绝望的主妇》(《Desperate Housewives》)成绩终于冲到了11.0%,收看人数也回升到了1700万左右,这让“主妇们”大大松了一口气。不过从故事发展来看,还是相当的凌乱,讲了三季SUSAN和MIKE的恋情依然没有明朗,LYNETTE看来要进入婚外恋的行列了,EDIE居然和GABY玩起来高中时候女生小团队的把戏。而上一集讲述的麦克拉斯基太太家私藏丈夫尸体的事情,也并没有成为一条好的发展故事线索,而原因也在这一集里讲述了,让人大失所望。现在看来,没有BREE的《绝望的主妇》,发展的故事还真的一点也不绝望。

  排名第十的为《律政狂鲨》(《SHARK》)。9.2%的收视率,14,098,000观众收看了本剧。

  《超能英雄》(《HEROES》)在等待一个多月后,终于回归。不过成绩只有可怜的7.0%,为本季最低收视率,前20强不入。目前看来,最最为观众烦琐的是那复杂的时间线索与人物庞杂的关系。现在至少出现了两条平行的时间故事,可是由于超能力的出现,两条平行的时间开始有交集……而最让观众不明所以的正是这个交集后所发生的故事,也是这个地方,出现了很多对时间理论着迷的粉丝找出的剧情漏洞,可是由于涉及到时间概念,物理概念,光等等专业问题,很多粉丝对剧情感觉不对,也找不出正确的错误,对剧情的理解也出现了模糊。如果再这样演下去,恐怕只有邀请到爱因斯坦和霍金这两位伟大的学者,来为观众上一堂时间课了。

  CBS的长寿喜剧《皇后区的国王》(《The king of queens》)继续在20强里占据一席之地,排名13。看来大家对一个可爱胖男人的喜欢程度,10年都没有变过。

  平均收视率方面,CBS电视网霸主地位不可动摇,20强里居然有11部CBS的电视节目,7.0%的成绩,排名第一;FOX电视网以6.9%紧紧跟随;ABC在20强里拥有5个席位,理所当然应该有个位置,6.3%的成绩,排名第三。NBC电视台没有一个节目能进入到TOP 20,4.4%的成绩,也是本季度最低。左小拉/文

 声明: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8,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