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国最新一周电视收视排行榜(04/23-04/29)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8日19:40  新浪娱乐
名次
一周收视剧目前十位
播出台
收视率
观众总数(单位:1000)
1
FOX
15.7%
26,548,
2
FOX
15.6%
26,930,
3
实习医生格蕾
CBS
12.9%
20,078,
4
FOX
12.6%
20,805,
5
与星共舞-周一
ABC
12.5%
18,869,
6
CBS
12.3%
20,202,
7
CBS
11.1%
17,025,
8
ABC
11.0%
17,168,
9
与星共舞-结果夜
ABC
10.8%
16,563,
10
律政狂鲨
CBS
9.2%
14,098,

  新浪娱乐讯 《美国偶像》(American Idol)进入到开赛以来最轻松的一周,因为这一周没有选手离开。上周举行的《美国偶像》,成了一次慈善晚会,为非洲最贫穷国家之一Malawi的孩子募捐。FOX电视台这次也是花费巨资筹办了这次晚会,邀请了众多大牌明星与著名主持人,与本季剩余的6个“偶像”选手一起表演。首先,是今年主持奥斯卡颁奖典礼的Ellen Degeneres在大屏幕上献给了晚会精彩的开场白,并且承诺,捐赠出10万美元,观众掌声连连,Ellen Degeneres为整个晚会开了一个好头。

  随后,各大明星纷纷登场。去年因演唱世界杯主题曲而红遍全球的Il Divo“美声绅士”也献唱。出演《摇滚学校》、《金刚》等片而大热的笑星杰克.布莱克,也在现场演唱了《Kiss from a ross》,第一届的“美国偶像”Kelly Clarkson也来到现场助阵。最让现场观众激动的还是天后席琳-迪翁与“猫王”共同演绎的《假如我可以梦想》。今年是猫王离开我们正好30年,而FOX为了让他复活,动用特殊的灯光效果,严格的投影角度,高科技的荧幕,让猫王重返人间。猫王的一举一动,以及那美妙的歌喉,都让观看的人惊讶,宛如时光倒流,回到了美国流行音乐猫王的时代。

  本季还剩余的6个美国偶像也作为表演嘉宾演唱了歌曲。台下粉丝的尖叫声不输给任何一个大牌歌手。他们选的歌曲,也都是立志歌曲,奋发人心。比如Chris就选择了Eric clapton的“Change the world”,Jordin则选择了“You’ll never walk alone”,Blake选择的是约翰.列侬的经典名作“Imagine”,目前最有冠军相的Melinda演唱的是“ There will come a day”……当六位选手穿着白衣,上演大合唱的时候,场面十分的动容。

  虽然FOX电视台在筹划晚会的时候,保密工作做的相当好,不过仍然走漏了风声。FOX电视台只好在宣传上宣称这是“最让人吃惊的晋级名单”,可是当观众电视机的时候,才发现这是一场和谐无比的晚会,毫无预兆的惊喜。Madonna、Bono,Hugh grant等,让你眼花缭乱的明星,会让你误以为是某场颁奖盛典。现在回想起两天的晚会,心头一片感动。

  两天的晚会,周二取得了15.7%的收视率,26,548,000的观众人数;周三取得了15.6%,26,930,000的观众。虽然比真正的比赛成绩差了一点,不过收看人数上却超过了乐坛权威Grammy颁奖典礼。

  不过本周,美国偶像将迎接残酷的一周,将有两位选手离开。谁会成为最后4强呢?本周将会揭晓。

 [1] [2] [下一页]

  声明: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8,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