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豪斯医生》剧组大换血 新季将添新面孔(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9日15:14  新浪娱乐
《豪斯医生》剧组大换血新季将添新面孔(图)

《豪斯医生》剧照

  新浪娱乐讯 随着Foreman和Cameron两位医生的相继离去,《豪斯医生》显得颇有些形单影只,急需几个新的下属来训训。

  据《好莱坞报道者》报道,奥马尔??伊普斯(Omar Epps)和詹妮弗-莫里森(Jennifer Morrison)离开后,他们留下的空缺将由奥利维亚-维尔德(Olivia Wilde)、卡尔-潘(Kal Penn)、彼得-雅各森(Peter Jacobson)和安妮-杜德克(Anne Dudek)等人填补。

  最近出演了NBC《黑帮兄弟》(The Black Donnellys)的维尔德将在剧中扮演一位名叫“Thirteen”的医生,应该会让豪斯有更多的方法百般欺负。潘因为《寻堡奇遇》(Harold and Kumar Go to White Castle)中的角色而为观众所熟悉,雅各森和杜德克则经常在各种综艺节目中担任客串。9月25日,剧集重登荧屏时,他们四个将在剧中扮演豪斯助手的竞争者。一平/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