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黑道家族》喜获艾美奖最佳剧情类剧集(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7日14:23  新浪娱乐
《黑道家族》喜获艾美奖最佳剧情类剧集(附图)

《黑道家族》

  新浪娱乐讯 在16日神圣大礼堂举行的艾美奖颁奖典礼上,已退出荧屏的热门电视剧《黑道家族》如愿以偿地获得最佳剧情类剧集大奖,新剧《我为喜剧狂》则获得最佳喜剧类剧集奖。

  讲述黑帮传奇的《黑道家族》这一次取得的成功几乎是空前的,在此之前,只有1977年的黑帮题材电视剧集《楼上,楼下》(Upstairs, Downstairs)曾在退出荧屏后获得这一最高奖项。

  《黑道家族》打造者大卫·蔡斯表示:“从本质上说,它是一部讲述黑帮生活的电视剧集。在这部剧集中,我们看到了与以往相比不同的黑道人物形象,他们也会送孩子上学,也会为孩子准备食物。该死的!如果这个国家甚至这个世界被黑帮控制,我们也只有去面对了。”听到这种话,所有的人都笑了,蔡斯只好停下来,耸了耸肩膀,然后继续说道:“事情可能真会朝着这种方向发展。”

  新剧《我为喜剧狂》围绕一档类似《周六夜现场》的深夜秀节目展开,由《周六夜现场》老兵蒂娜·菲一手打造。对于一部新问世的新剧来说,能够获得如此高的荣誉显然是一种莫大的鼓励。制作人员势必会继续努力,为观众奉献更多更好看的故事。

  有意思的是,虽然饱受剧评人的褒奖,但《我为喜剧狂》的收视率却十分糟糕。对此,同样在《我为喜剧狂》中饰演角色的蒂娜开玩笑地说,应该向大力捧场的“数十名观众”表示感谢。

  在16日的颁奖之夜上,《黑道家族》可谓大获成功,但它的主演詹姆斯·甘多费尼和伊蒂·凡尔克却没有这么好的运气。最终摘走剧情类最佳男演员奖的是《律师风云》(又名“波士顿法律”)中的詹姆斯·斯派德。给人的感觉是,这个奖项似乎是斯派德从甘多费尼手中偷过来的。

  获奖之后,斯派德首先向甘多费尼以及参与《黑道家族》制作的其他人员表示了感谢,他说:“哦,我的上帝!我感觉自己好像从黑道人物手中抢走了一大笔钱,他们现在可都虎视眈眈地坐在那呢。”

  此外,《兄妹》主演莎莉·菲尔德也力挫凡尔克等强有力的竞争对手,最终将剧情类最佳女演员的王冠戴在自己的头上。菲尔德说:“我简直不敢相信这是真的!她们可都是一群才华出众的家伙。”此次意外封后显然让菲尔德大失分寸,甚至到了不会思考的程度。她不停地向观众大喊大叫,希望他们停止鼓掌,也好让自己结束获奖感言。(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