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艾美落幕老将称雄 “丑女”开花“黑帮”中三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8日15:37  每日新报
艾美落幕老将称雄“丑女”开花“黑帮”中三元

丑女贝蒂

  昨日,第59届艾美奖在洛杉矶举行了颁奖典礼。继《越狱》失意本届艾美奖提名后,《英雄》也在颁奖典礼中颗粒无收。

  戏剧类大奖:“黑道”连胜

  作为夺奖热门,《黑道家族》拿下了最佳剧集、最佳导演、最佳编剧3项大奖。《波士顿法律》中的詹姆斯·史佩德获得最佳男主角;莎莉·菲尔德则凭《兄弟姐妹》将最佳女主角收入囊中;热门剧集《迷失》和《实习医生格蕾》则分别拿下最佳男配角和最佳女配角。

  喜剧类大奖:“丑女”大胜

  尽管最佳剧集被《我为喜剧狂》摘得,但最佳导演以及最佳女主角两项大奖的取得足以使得丑女贝蒂》成为大赢家。最佳男主角由《临时演员》的里奇·格威斯获得。杰里米·皮文再次凭借《明星伙伴》拿到最佳男配角奖,杰米·普莱斯利凭借《愚人善事》获得最佳女配角奖。

  短剧、电视电影类奖:老将当家

  凭借《女王》赢得一系列国际大奖后,英国女星海伦·米伦凭借《头号嫌疑犯》领取了最佳女演员奖,同时该剧还获得了最佳男主角与男配角两项大奖。《破碎的痕迹》则一口气拿下最佳迷你剧集和最佳男主角、男配角3项重要大奖,该剧男主演是76岁的影坛老将罗伯特·杜瓦尔。获得最佳女配角奖的是澳大利亚资深演员朱迪·戴维斯。

  此外,动画片《南方公园》获得了最佳动画奖。本届艾美奖特意颁发了一个“电视互动奖”,颁给创办互动有线电视“Current TV”的美国前副总统戈尔。新报记者 张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