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剧演员资料:费希尔-史蒂文斯(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30日10:53  新浪娱乐
美剧演员资料:费希尔-史蒂文斯(图)

费希尔-史蒂文斯(资料图片)

  艺名:费希尔-史蒂文斯 Fisher Stevens

  出生姓名:史蒂文斯-费希尔

  生日:1963年9月27日

  出生地:美国芝加哥市

  费希尔19岁时就开始出现在百老汇的舞台上。才华横溢的他还出演过电影《冲击》(The Flamingo Kid),《老板的老婆》(The Boss' Wife ),《命运的逆转》(Reversal of Fortune),《抱得美人归》(The Marrying Man),《霹雳五号2》(Short Circuit 2)。出演过的电视剧包括《欢乐一家亲》(Frasier),《六人行》(Friends),《法律与秩序》(Law&Order)。他最著名的角色是CBS《早报》中的强克-费希曼(Chuck Fishman)。

  费希尔不仅在演员行业中混得一角,在幕后工作方面也取得了成功。不仅是好莱坞拍摄的主流电影,他还知道过其他独立公司的电影。(Wormy/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