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巴菲》明星将客串《犯罪心理》第三季(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0日16:41  新浪娱乐
《巴菲》明星将客串《犯罪心理》第三季(图)

尼古拉斯-布莱顿(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尼古拉斯-布莱顿,因为在著名的黑色荒诞剧--《吸血鬼猎人巴菲》里成功塑造了山德(Xander)一角而被观众熟知,近期他将在CBS《犯罪心理》一剧中客串演出。尽管CBS官方网站还没有正式发布这条消息,但早在上个月,布莱顿本人的官方网站就已经确认了这次出演计划。

  据报道称,布莱顿将在剧中扮演的角色名叫凯文-林奇,是一名新近加入到犯罪调查小组中的计算机专家。官网还提到,这名36岁的著名演员将会在犯罪心理中客串多集,当然,具体演出多少集最终还将取决于观众对此角色的喜好程度。

  尼古拉斯-布莱顿会在11月21日播出的《犯罪心理》(第三季第八集)出镜,如果想了解更多消息请参阅近期的相关报道和评论性文章。

  根据相关剧透网站的介绍,第八集取名为“佩内洛普(Penelope)”,会解决一些第七集留下的悬而未决的问题。下面简单介绍一下第七集将会播放的内容,涉及剧透,请读者谨慎阅读。

  第三季第七集名为“幸运”。本集中,加西亚(Garcia 由Kirsten Vangsness饰演)帮助一个名叫科尔比(Colby)的男子修复了手提电脑,于是他们约会共进晚餐,其间,科比射杀了加西亚并逃走。

  镜头迅速切换至第八集,急救人员正在尽全力抢救加西亚,过程中,加西亚在5岁、9岁、18~20岁的各阶段的画面也同时闪现。最终,加西亚的心脏还是停止了跳动。

  观众将会看到,5岁的加西亚身着芭蕾舞裙和父母一起开心的笑着;9岁的加西亚骄傲地向她的父母展示一本漫画书;再大一点的加西亚出现在父母的葬礼上,而她身穿粗陋的朋克装。

  喜欢加西亚的观众也不用失落,因为后来加西亚又奇迹般地复活,原来她在心脏停跳后又恢复过来了。

  再回来说尼古拉斯-布莱顿所扮演的凯文一角,调查小组在他的帮助下破解了加西亚的电脑系统,用以获知加西亚之前所作的工作并找寻破案线索。同时,他也帮助团队在律师协会的系统里找到了一个代号叫“C.B”的男人。出于某种未知原因,加西亚要在自己的公寓里阻止凯文,并发生了一些猫鼠追击的“游戏”。后来,凯文发现了一件紧急事件并将线索告知加西亚。最终他们相遇了,剧情发展暗示着两位单身的技术高手将会擦出爱的火花……

  《犯罪心理》于每周三(北京时间,周四)晚在CBS电视台播出。 (兜兜/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